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賽時的笑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時的笑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見了他就說:“我比你唱歌好聽多了。”他說:“不信,比一比就知道了。”我說:“好。”我們倆來到歌唱比賽的場地和老闆商量好我們要在這比賽,還要讓許多人看。

  我們倆就為這件事準備歌詞。到了那天,觀看的人很多,我對他說:“我出一道歌的比賽方式你出一道比賽方式,好嗎?”他說:“好。”比賽開始了。我說:“咱倆每人唱一至十打頭的歌。”他說:“好。”我說:“你先唱一。”他唱;“一人摘一顆。”我說:“再唱二。”他唱:“二行窩人搌。”我說:“唱十。”他又唱:“十五的月亮掛高空。”我說:“你唱的每一個歌都不同嗎?”他說:“謝謝。”我說:“沒誇你!”他說:“該你唱了。”我說:“好。”我唱:“一送紅軍下山。”他說:“唱二。”我唱:”二送紅軍下山。”他說:“唱三。”我唱:“三送紅軍下山。”他又說:“你怎麼都唱送紅軍下山。”我說:“我唱的是十送紅軍下山,對不對觀眾朋友們?”觀眾大喊道:“對!”他又說:“第一把平了,是不是該我出比賽方式了?”我說:“是,你出吧。”他說:“每人表演一個絕技。”我說:“好。”他又說:“我先來。”說完他又唱歌又跳舞,表演了大約十分鐘。我說:“該我了。”他說:“表演吧。”我把表演的東西拿了上,拿起剪刀和菜刀說:“磨剪子鐳強菜刀了!”這時觀眾也:“磨剪子鐳強菜刀了!”而且受到了觀眾的激烈鼓掌。他說:“平了,那讓觀眾來給我們投票看誰嬴。

  觀眾給我投了4865票,給他投了4556,4865比4556大我嬴了!

您正在瀏覽: 比賽時的笑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時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