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的笑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笑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大家都說我笑點特別的高,也難怪,從小到大我都很少很開心的去笑。可是最近的一段時間,我迷上了看笑話,因為感覺每天看笑話讓自己笑口常開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

  今天的早上,我看了一個讓我感覺特別搞笑的笑話:有一個胖女人,去商店買東西。她看中了一樣東西,把它戴在了手上,看了好幾遍之後,她對老闆說:“老闆,這個夜光手環戴在我的手上特別的好看,多少錢?”老闆看了一眼,愣在了那裡:“抱歉女士,這個不是夜光手環。”胖女人特別的疑惑:“這個難道不是夜光的?”老闆為難的說道:“這個的確是夜光的,但是是夜光……呼啦圈。”每天看到這種笑話總讓我想起來就心裏面特別的開心,心態也好了許多,每天的心情也舒暢了許多。

  通過最近一段時間看笑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心態要好,只有每天開開心心的,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笑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