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笑話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笑話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毛毛蟲 

  這一天,老師在給我們上語文課,“啊!啊!啊!啊!啊啊!!”老師讀完了,輪到聽課心不在焉的我們了,老師說:“我來抽一個人讀讀。”很多朗讀不好的人都心驚膽寒,害怕老師抽到他們,老師看沒人敢來,就改口說:“這樣好了,全班一起讀。”聽了老師這話,同學們心裡舒坦極了。“*()……—%¥##•”我們嘰里呱啦的讀完了,只見老師臉色發青,我們全都嚇死了。一個個愁眉不展,等着挨批。可是,原本臉色發青的老師,轉眼間變成了“和藹可親”的老師了,只聽老師說:“我們都是毛毛蟲。”啊!老師瘋了嗎?不會啊!老師又說:“我是說朗讀了啦!”原來如此啊!讓我們虛驚一場啊! 

  四“好”學生 

  只要是人,都知道我們班有個四“好”學生葉晶艷,事情的來緣要從黃老師說起,這一天,葉晶艷又像往常一樣在偷懶不做作業了,我們懷疑老師說錯話了,老師說:“你這個四“好”學生真是好啊!”我們像陌生人一樣看着老師說:“老師,你今天太不對勁了。”老師跟我解釋說:“那純熟是好吃,好睡,好懶,好叫。”我們聽了哈哈大笑,老師看我們笑了,也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至今,黃老師的名言好吃,好睡,好懶,好叫還漸漸的在我耳邊回蕩。 

  聽了我們班的笑話,你會不會傻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笑話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笑話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