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鬼的笑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鬼的笑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現在我為你們講的是愛哭鬼的笑話:有一個18歲的男孩子,是個愛哭鬼。一天,他上課時不小心弄斷了自己的鉛筆,他就大哭起來!周圍的同學看了看他,都大笑起來。那個男孩子疑惑不解,問道:“你們笑什麼?還有,是誰弄斷了我的鉛筆?”同學們越笑越厲害,一個同學說:“你自己弄斷了還敢怪人?!”那個男孩子邊哭邊說:“胡說,我看你是糊塗了,或是這隻鉛筆是你弄斷的!?”有一個同學說:“我看是你哭糊塗了,你問問大家這鉛筆是不是你自己弄斷的?!”“是他自己弄斷的,是他自己弄斷的......”同學們說。後來,一個同學問:“你已18歲啦,你這樣哭,自己做錯事還怪別人,你是男子漢嗎?!”最後,那個男孩子還是在哭,同學們不知是哭還是笑。從此以後,每當他想和同學們玩時同學們都有意避開他,這時,他還是“大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愛哭鬼的笑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鬼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