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筆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筆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漂亮的小筆筒 

  臨朐旭日作文班

  盧俊傑 

  老師講台上擺放着一個小筆筒,它十分美麗,別緻。製作它的人一定是能工巧匠。 

  它是由小貓、石頭筆筒、底座三步分組成。小貓長着一個又大又圓,十分光滑的大腦袋,一根彈簧把它的頭和身子連起來,一碰它的頭,便一搖一擺地,十分有趣。它頭上長着一對白裡透紅的耳朵,耳朵旁扎着一個鮮艷的蝴蝶結,兩顆黑豆般的大眼睛在太陽下閃爍着迷離的光芒,一個金燦燦的鼻子在眼下面,六根鬍鬚長在腮邊,漂亮極了。 

  她穿一件綠色的衣服,腦部有朵小紅花,大概是它學習成績優秀老師獎給它的吧。它背着個棕色的大書包,它還穿着一雙大皮鞋。它打扮的這樣漂亮肯定又去參加什麼比賽。小貓右邊是兩塊大石頭,這兩塊大石頭都很高,差不多跟小貓一樣高。中間有一個圓圓的孔是用來放鋼筆的。石頭的背面凹凸不平,正面比較平整,是白色的,上面還刻有“學海無涯”幾個鮮紅的大字。下面是一個橢圓形的淡綠色的底座,就像一塊綠茵茵的草坪。 

  它不僅漂亮,精緻,而且每當我遇到困難,只要看到它我總會打起精神,克服一切。 

  指導教師

  徐美麗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筆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