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向健身器材跑去。這時,哥哥提議說:“咱們來比賽,看誰先爬到梯子的最高點。”我點了點頭。 

  “預備,開始!”我們迅速往上爬去。為了搶時間,我乾脆兩格兩格爬,但還是沒有能夠比過他。我不服,要求再來一次,哥哥說他奉陪到底。這回我三格三格地爬,當我爬到頂的時候,哥哥才爬到一半。 

  我們又去玩雙杠。哥哥問我會爬嗎?我說:“會,不信你看。”說完,我一下就坐了上去。我讓哥哥也上來,他猶豫了一下,說:“行!我不但能上去,而且還能站在上面呢!”哥哥迅速把腿搭上去,剛把頭放上,突然喊到:“哎呀!我的頭好痛呀!”便摔了下去。我心裡暗笑:吹牛,連上都不會,還吹能站在上面呢! 

  也許他知道我的想法,連忙給自己找台階下:“好久不練了,不熟練了!”我從雙杠上跳了下去,又用慢動作給他做了個示範,他這才會了。還說明天再跟我比賽,我說行。 

  我們正要打道回府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個和我們一樣大的男孩,非要跟哥哥比試比試,哥哥答應了。我有點擔心,他剛會坐上去,又要站到上面,能行嗎?哥哥急忙說:“沒有問題!” 

  “預備,開始!”我喊了口令,並記錄時間,誰站的時間長誰就獲得勝利。哥哥小心翼翼地蹲在雙杠上,然後慢騰騰站了起來。從他的表情看,他很緊張。“一秒、兩秒、三秒……”哥哥一直堅持了一分鐘。而那個小男孩只堅持了30秒。哥哥真厲害! 

  在回姑姑家的路上,我問哥哥:“你說的話還算數嗎?”他說:“算數,不信拉勾呀!”拉勾上吊,一百年可不能變! 

  我盼望着明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