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老家有一個風景如畫的森林公園。裡面有數不清的柳樹,梧桐,芭蕉樹,蘋果樹,梨樹等等……從遠處看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天,春風剛吹過,大地上的萬物就被喚醒了,小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梨樹,蘋果樹……還開出了白嫩的紅嫩的等等的小花。花壇里的各種花卉也不示弱,個個也都綻開笑臉,有黃色的迎春花,頑強的月季花……這些花同時散發著各種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夏天,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密密麻麻的枝葉遮住了刺眼的陽光,隱約有幾縷陽光透過枝葉照在草坪上,微風吹過,時隱時現,好像在和小草捉迷藏呢。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花大大方方地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笑迎遊客。小魚在翠綠的荷葉下面自由自在地嬉戲。

  秋天,是公園最迷人的季節。蘋果,梨,板栗……都成熟了,它們還散發出香甜的味道。尤其是那黃澄澄的柿子,一看就想品嘗一個。樹上的葉子也開始變黃了,風兒一吹,它們就像一隻只黃蝴蝶飛到大地上,為大地鋪上一層金黃的地毯。那五顏六色的菊花使秋天的公園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冬天下完雪的公園就是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原本光禿禿的樹木在雪花的裝點下,就像一個個銀裝素裹的美少女,顯得是那麼楚楚動人。就連大地上的小草也蓋上了潔白的棉被,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孩子們穿上厚厚的棉衣來到公園他們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開心了,這時你走進公園那情景會令你陶醉。

  森林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們怎能不喜歡。

  天津市北辰區天穆小學三年級:趙一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