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森林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去過興化森林公園嗎?如果沒去過,就和我一起欣賞一番吧!

  進入大門,走過高高的單孔橋。就會看到一池的荷花,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荷花已經開了不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似乎不想讓人看到它那羞紅的臉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胖胖的肚子像要爆炸似的;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大方的讓人看到那嫩黃色的小蓮蓬。一陣微風吹來,荷花宛如一群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走在彎彎的石子路上,兩旁是密密的竹林,遠看竹子像一根根綠色的柱子頂在天地之間。近看像一條條拉直的蛇。在竹林中,也許你看見一群蜜蜂正圍着鮮艷的花兒辛勤的?蜜;也許你會看見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在你頭上悠閑地散步;也許你的運氣很不好,在欣賞風景時看到一條蛇吐着信子向你游來……

  森林公園真是一個休閑鍛煉的好地方。

  四年級:fenglikai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