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鬆愉快的周末到拉!不過,我的周末可是也有樂也有苦啊。就像酸酸乳的味道,苦事與樂事交織在一起,下面就是幾個例子—— 

  苦事一:周六懶覺睡不成,早早起床去補習 

  早上7:10,我睜開雙眼,窩在被窩裡。唉,又要去補習了!這麼冷的天,我才不要去補習呢!我恨恨的想着。睡意襲來,我閉上雙眼—— 

  7:35。“婉兒,起床了!”爸爸叫着。oh,my,god!爸爸你的記憶力也太好了,每次你都要叫我起床。我賴在床上裝睡。“起來了!”老媽一眼識破了我的詭計,把我從床上揪了出來。冷死我了! 

  經過兩節無聊透頂的奧數課(因為那些題太簡單了),我終於迎來了我魂牽夢繫的作文課!一直到上課我才知道——楊老師有事,所以請別的老師來代課。所以,本應評講作文的作文課變成了做練習的作文課。我無聊地用筆尖琢桌子,這個老師講課太枯燥了,不是記這個就是抄那個,煩都煩死了。我再也不來補習了,可是不行——因為我無法讓爸爸服從我! 

  苦事二:作業馬虎不認真,周日老爸一頓批。 

  一到星期天,我就知道我的霉運來了——誰叫我平時做數學作業不認真呢?! 

  “婉兒,把你的作業拿給我看。”老爸說到。“拿語文還是數學?”我小心翼翼的問道。“都拿來!”老爸又說到。我的語文作業非常good,誰叫我是語文科代表呢!哈哈!“數學作業呢?”老爸問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