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肖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肖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帶你去一個好玩又休閑的地方,那就是東肖,因為“森林公園” 就座落在東肖。 

  如果到了森林公園,一進門你就會看見有個大門,門上寫着“東肖森林公園”六個大字。進了門往前走,你會看到水裡很多大大小小的魚,如果你放些飼料或餅乾,成群結隊的魚會游過來搶吃,看得眼花繚亂。再看幾隻大白鵝,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嘎嘎叫個不停,它們身上穿着雪白雪白的衣裳,頭上的紅冠像一個個小燈籠呢,看見有人餵食,也過來搶吃,可有趣了。那幾隻大白鵝給森林公園增添了許多生機,很多遊人爭着和它們照像呢! 

  往裡走你會看見小朋友們最喜歡的燒烤區,陣陣香味讓你口水直流三千尺。再往上走還有桫欏樹,聽說這些植物是恐龍時代就有的,現在都成了保護對象。它們一棵棵高大整齊的站在路邊,就像一個個小士兵在歡迎遊客。傳說還能治百病呢,難怪現在的人都在保護它。在森林公園的最裡面還有三級瀑布,看着周圍的山,還有從高處流下的清水,就會想起李白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怎麼樣,我說的森林公園是不是很好玩?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東肖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肖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