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所敬佩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是大馬路清潔工人。  

  清潔工人起早天黑、不管炎寒酷暑你都能在大街小巷看到她們的身影我真正認識環衛工人是在上個星期,那天早晨我們一家正要去跑步時我看見,一個穿紅色夾克的青年一邊吃瓜子一邊亂扔瓜子殼,環衛工人看到了便對那個青年說:“小夥子,你的瓜子殼不能亂扔只能仍在垃圾箱里。”那青年說了一句讓我難忘的話,他說:“我不扔點垃圾讓你掃,你去掃什麼。”環衛工人的眼眶濕潤了,那個青年還一邊吃一邊亂扔,環衛工人就一直在他後面掃。過路的人也紛紛指責那青年,青年也感覺自己錯了就沒有亂扔了。 

  清潔工人。 多麼平凡,又是多麼偉大的人啊,是她們把我們的城市打扮的如此清潔、如此美麗。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們班次大,同學比較難管理,可老師在同學犯錯時,總會耐心的教育。讓我們心服口服。前一段時間,我們班的同學總愛把書鑽個洞,把書轉來來轉去的,這件事讓老師知道了,一節語文課上老師一進門說:“同學們,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行”。老師說:“我講的故事是〈〈魯迅愛書的故事〉〉”。講完后老師說:“知道為什麼講這個故事嗎?”同學們知道了。以後在也沒有人轉書了。 

  更讓我敬佩的是老師知識淵博。在我們小學生眼裡,她似乎什麼都懂,在她的語文課上,我們了解了水為什麼水總是從西往動流,原來我國的地形是西高東底的,我了解了許多三國故事…… 

  她不僅知識淵博,而且也能寫一手好字,她的字剛勁有力,在全校老師中是數一數二的高手,每學期學生的獎狀上的名字都是她寫的。 

  難道我們的老師不直得敬佩嗎?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她是名人。在實驗小學歷次文藝匯演的舞台上,經常有帥老師主持節目的身影。 她落落大方,在教育界更是小有名氣。今年秋天,她在老河口賓館主持文藝晚會,穿一襲紅黃搭配的旗袍,那端莊活潑的身影和優美動聽的語言,深深地打動着每位觀眾的心。 

  她是嚴師。帥老師從小學一年紀開始就對我們嚴格要求,布置的作業必須按時完成,有了錯誤必須改正,教育我們做誠實的孩子,在她的培養下,我的普通話漸漸流利起來,打下了堅實的語文基礎。 

  她是一個塑造心靈的工程師。每節課她都做出精心準備,從電腦中調出大量的資料,然後歸納總結,製作出別出心載的課件,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動話。集知識性,趣味性於一體,常使我們沉迷其中,流連忘返,不知不覺中擴大了我們的視野,豐富了我們的知識。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 

  對待工作,充滿熱情: 

  對待學生,充滿關懷: 

  對待生活,充滿信心。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同學們,你沒知道我最敬佩的人是誰嗎?就是那些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 

  夏天中午,太陽火辣辣的,人們都回家休息了。但清潔工仍在馬路上,在社區,在街道上拿着掃把掃地。炎熱的太陽曬得她們睜不開眼睛,臉被太陽曬得黑黑的簡直是汗流夾背。但她們依然堅持工作。一天下來,清潔工們累的疲憊不堪了,況且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 

  冬天寒風刺骨的時候,她們的手已經變得又紅又腫了,但她們仍然堅持工作。不管在哪兒,只要有垃圾,她們依然像平常那樣把垃圾掃乾淨,經過她們的打掃,一條馬路被掃得不留一點兒垃圾,但他們已經被寒風吹的直發抖了。 

  同學們,這一切她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她們為的是環境變得更加美好,讓人民的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同學們,這樣的清潔工怎能不值得我們敬佩呢?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個個樸實無華的清潔工。

  清潔工們不怕臟、不怕累,在早上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她們認認真真的清掃着大街小巷,用自己的的汗水換來了別人的快樂,有一次我去問過清潔工阿姨,我問阿姨:“你們每天工作不累嗎?”阿姨說:“也累,但是看到人們對乾淨整潔環境露笑容的話,就值了!”多麼樸實的話語啊!

  清潔工們在人們工作、上學的時候,就給大家帶來了乾淨整潔的環境,她們在默默的奉獻。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個個樸實無華、任勞任怨、不怕臟、不怕累的清潔工。

  上蔡縣齊海鄉集南村集南小學四年級:翟夢夢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李子文

  我曾敬佩過雷鋒那樂於助人的品質,敬佩清潔工默默無聞的品格,但我更敬佩武萌迪那勤奮好學的精神。

  就在那天下午,大家的心都飛到了操場上。那是因為我們一直盼星星,盼月亮把體育課給盼來了。體育課的鈴聲終於響起來了,大家都像得了狂犬病似的瘋一般跑出教室,爭先恐後地飛向操場,把整棟樓搞得像地震般。

  我晚走了一步,就在這時,我發現了與眾不同的人——武萌迪。她聚精會神地看着書,好像與書籍融為一體了。她抬起頭,大吃一驚地問我:“教室里怎麼就剩你一個人了?他們呢?”我說:“難道你剛才沒聽見同學們下樓時那驚天動地的聲音嗎?”她搖搖頭。

  頓時,我被她手不釋卷、刻苦專心的精神打動了。我決心,要學她勤奮好學的品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我的夥伴小包是個“瘋狂型書迷”,課外知識比我還豐富。 

  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考倒擂主”的遊戲,小包也參加了,第一回合就當了擂主,我有點不服氣,率先問道:“今年神舟7號有幾個人參加?幾個人出艙?”小包略略思考了一下,說:“有3人參加,2人出艙。”我又出了一道:“冰心奶奶有哪些作品?”“《小橘燈》、《給小讀者的一封信》。”小包應道。我心想:我得出道極難的腦筋急轉彎考考他。於是,我“呵”了一聲,問道:“一個白人和一個黑人生了一個孩子,那孩子牙齒是什麼顏色的?”小包皺了皺眉頭,用手支住下巴,我以為自己考倒小包了,樂得大叫起來。“沒牙齒。”正當我喜滋滋的時候,小包迅速地答出題。“啊?!”我瞪大了眼睛,說:“不會吧!”小包“嘿嘿”地笑了幾下,轉身跑回家去。 

  小包真讓人敬佩。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眼睛水汪汪,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秀髮,不愛打扮只愛看書,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可不要輕視我說的這個人喲!她可是最讓我敬佩的人!

  她小時候家中很窮,可她成績很好!現在已在美國找到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呢!奇怪的是她家那麼窮,怎麼會有錢供她上學呢?那天我問了媽媽后才明白了許多。

  原來她的成績很好常常得獎學金,為了生活她常常一邊學習一邊打工。有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不多了解了解她呢?我又給媽媽提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她的成績會那麼好呢?”媽媽回答“那時,她從不看電視。小夥伴找她玩,她從不出去玩,她可愛看書了。有一次她在我家燒開水時,一心看書,水都燒乾了也不知道,後來水壺都燒破了呢!”我聽了哈哈大笑。

  後來聽媽媽說她曾考取過西安大學,在那幾年她勤奮好學,考取了四川聯合大學研究生,由於畢業成績優秀,還安排在四川民族大學任過教呢!

  呀!對了,忘了告訴你這個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小姨呢。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表哥。他很瘦也很矮,他很愛畫畫也喜歡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跟媽媽去表哥家去玩,看見表哥正在教鄰居一位小男孩畫畫。我就跑過去問:“表哥,你們在幹什麼?”表哥說:“我們正在畫畫呢!”

  過了很久,小男孩畫去了一副“四不像”的畫!我不知道他畫的是什麼,就跑過去,說:“你畫的“四不像”真像啊!”表哥無奈地說:“我們畫的是犬夜叉,不是“四不像”。”我的眼睛自然而然地被表哥的畫吸引了,他畫的簡直是栩栩如生,漂亮極了。表哥就對小男孩數:“不要灰心,第一次畫已經很好了,加油,我看好你喲!”我對錶哥說:“表哥,可不可以把你的畫送給我,我留着作紀念。!”“可以!”表哥爽快地答應了。

  到現在,我還留着表哥給我的畫呢!

  甘肅省高台縣育才小學三年級:王育婷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要是有人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肯定會不假思索的回答:是我的媽媽。 

  媽媽不論生活還是學習,都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我感激她。媽媽在幼兒園工作,儘管工作一天很累了,但每天為了讓我吃到可口的飯菜,不怕麻煩,花很長時間做飯。為了督促我的學習,不論有多晚都陪我寫作業,檢查我的作業,有錯誤時,耐心指導。看着媽媽疲憊的身體,我心疼的勸說:“媽媽,你歇一會兒吧!”而媽媽卻每次都說:“不累”。我真佩服她旺盛的精力. 

  我的媽媽還很誠實,我敬佩她。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水果,需要付給6元錢,媽媽給了10元,而售貨員阿姨卻找了14元。媽媽一看找錯了,又把多找的錢退給了那個阿姨。阿姨急忙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我真佩服她高尚的師德. 

  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好老師,我能不敬佩她嗎? 

  指導教師:楊玉林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牛頓一生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說過一句話:“在宇宙的奧秘面前,我只是一個海邊拾貝的兒童。”牛頓之所以能有那麼大的成就,是因為他刻苦鑽研、不輕易放棄、長年累月研究的結果。

  我為什麼會敬佩牛頓?不僅是因為他的成就,更因為他的虛心、誠實!面對浩瀚的宇宙,有人會一絲不苟地刻苦鑽研,也有人不是腳踏實地,而是急於求成,聲稱自己發現了什麼什麼定律,沽名釣譽,以博得人們讚美的目光。潛心鑽研的人終究會獲得成功,而弄虛作假的人最終一定會貽笑大方。面對這浩瀚無垠的宇宙,牛頓這位大科學家能如此坦誠地說真話,實在讓人佩服。我曾經讀過許多關於牛頓的文章,知道牛頓是一個有疑問絕不會憋在心裡,而一定要知道答案的人,這才是他探索求真、取得成功的關鍵。我始終對他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肅然起敬。

  牛頓的精神鼓舞着我,總有一天我也能象他一樣成功。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有人敬佩:老師、家長、清潔工……而我卻敬佩一個修自行車的老爺爺。他的真情深深的打動着我的心。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下午,我們像籠子里的饅頭直冒汗,我騎車去奶奶家。“啪”的一聲不行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自行車車胎爆了,這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這時,一個老爺爺說道:“小姑娘,爆胎了吧!我來幫你修一下。”“好的,老爺爺您真是個好心人!”老爺爺一頭銀白色的頭髮美麗的笑容里透着一種慈祥。進入老爺爺的院子里,一顆柳樹挺拔地站在院子里梳理着自己的長發。經相認,原來老爺爺叫李勇,是一名退休的老工人,退休后閑着沒事幹,就開始修自行車,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我不敬佩這位退休的老爺爺我還能敬佩誰呢?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五年級:倪夢琦

查找更多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