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夫山山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夫山山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夫山山森林公園 

  梁穎希 

  大夫山森林公園位於番禺市橋西郊。那裡是個風景如畫,四季如春的地方,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大家都喜歡來這裡。 

  百花爭艷的春天到了,花壇里百花齊放,五顏六色的花朵香噴噴的,正向人們綻開美麗的笑臉。小鳥們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歌唱呢!這兒有個“兒童樂園”小朋友們都會歡天喜地地來到這兒,一看見,就一蹦三尺高,那正是小朋友們的勝地。 

  鳥語蟬鳴的盛夏又到了,天氣熱得不得了,可花兒正向人們開放着,特別是杜鵑花和紫薇花,開得最燦爛。人們在樹陰下高談闊論,還一直乘涼。在大夫山門口前直走,你就會看見一個美麗的“荷花湖“這個湖是在幾個大湖中最美的一個,湖水清清的,湖面上浮起各種各樣的荷花,多得數不清。 

  到了楓葉似火的金秋,大夫山森林公園依然綠樹成蔭。一陣秋風吹來,偶爾幾片枯黃的葉子灑落在地上,有的落到了湖面上,有的落到了人們的頭上,還有的落到了一些小賣部的頂上。菊花趁這個時候,欣然怒放。小朋友們都在廣闊的風箏場上放風箏。一隻只五顏六色的風箏在天空飄浮着,美麗極了! 

  到了粉壯玉琢的嚴冬,這兒有點冷冷清清的。湖水更靜了,像一面鏡子。踩單車的人也少了,噢!原來大家都在來來回回地跑步,做運動。這兒有個燒烤場,那兒可熱鬧啦!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在這兒燒烤呢! 

  大夫山森林公園真美啊!我愛大夫山森林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夫山山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夫山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