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我更喜歡樹木蒼翠的夏天。

  夏天是最炎熱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熾烤着大地,把柏油馬路都曬化了。

  路旁的花兒、草兒都垂頭喪氣的耷拉着腦袋。聽!知了小弟在柳樹姐姐的懷抱里拚命叫喊:“熱死了!熱死了!我已經受不了了!”

  瞧!那隻在樹陰下乘涼的小狗,它的身體縮成一團,伸出長長的舌頭,有氣無力地趴在那裡。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去逗它,那隻小狗生氣的大叫一聲:“汪!”小男孩嚇得魂飛魄散,倉皇而逃跑回家了。

  路上的行人逛街時總會拿着太陽傘之類的東西,老人清晨去散步的時間也縮短了,甚至有的老人乾乾脆脆地說:“不散了!”在家裡吹起了空調。可是那些工作的人可慘了,尤其那些打工的人,他們在工地里才呆一會兒都已經?和反蠛沽恕5比唬?羈燉值幕故俏頤切『⒆櫻?梢猿員?ち瑁?梢勻ビ斡荊?箍梢雜幸桓齷獨值氖羆佟?/p>

  我喜歡夏天,想讓夏天永遠跟我在一起!

  汶河中心小學三年級:柏錦程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