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塵暴的憤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的憤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呀,你們人類也該嘗嘗我的厲害啦!這可是大自然對你們人類的獎賞哦,哈哈哈!

  我可是你們的‘傑作’。你們人類亂砍樹木,造成水土流失,洪水泛濫,破壞大自然的生態平衡……不過,你們卻製造了我——沙塵暴。

  以前,我本來是一股清風,生活在大森林裡,生活得很平靜。整天和小草弟弟玩遊戲,跟小花姐姐捉迷藏,聽小鳥妹妹唱歌,看小花鹿哥哥賽跑,過得無憂無慮,開心極了!我還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兄弟姐妹呢!可是,如今一切都沒有了,小草弟弟慢慢合上眼睛,躺在地上。我再也不能聽到他那快樂的聲音了;小花姐姐擺動着身軀,那美麗的秀髮(花瓣兒)漸漸枯萎,她那歡樂的笑聲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小鳥妹妹成群飛走了,小鹿哥哥到別處安居了…… 我的好朋友大樹也不見蹤影了,只有樹根停留在那兒了,茂盛的樹林也變成了光禿禿的黃地了。從那裡后,我就十分痛恨人類,一心想報仇。於是,我開始‘招兵買馬’了,塵土、泥沙、沙塵等等都成為了我的將軍,最後,我們成為了世界第一股沙塵暴。

  我們一路狂轟,飛沙走石,當我們來到人間,人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好行人止步,車輛停開,工廠停工,家家戶戶都把門窗關緊,都在屋裡,不敢露出面來,孩子們躲在父母的懷裡,低聲哭泣,還有的孩子鑽進被窩裡,防止我們傷到他那幼嫩的皮膚。

  我們見縫插針,無孔不入,不管門窗關得多緊,我們也能鑽進去,我們直往人的眼睛、鼻子、嘴巴里鑽,人們痛得直揉眼睛,衣櫃、廚房……到處都是我們的身影,電視上,頻頻都是我們的‘閃亮’登場哦!主持人都說我們有多厲害,人們有多少受傷的……我們聽到這些,不由得高興起來了!

  我們也玩累了,我們準備到某某城去歇歇腿兒,可是,一到那兒,我們看見一排排少先隊員正在種花草樹木,我們看了看,咦?這些、這些,那倒是……哦,對了,是我的兄弟姐妹們,這裡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真是美麗了!我轉過頭,對我的同伴說:“我的夥伴來了,我要和他們在一起了,再見啦!”我又變回一股清風,再跟我的兄弟姐妹在一起了。不過,我還是要警告人類:如果你們再破壞生態平衡的話,我還是會不客氣的……

  第三實驗小學

  四年三班

  葉賢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的憤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