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十歲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十歲生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2月17日是我的十歲生日。這一天是我最難忘最值得紀念的一天。為了讓生日過得熱鬧、快樂,在徵得爺爺、奶奶的同意后,我邀請了8位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地點選在句容賓館的“仙客來廳”,時間定在二月十七日中午11時30分。

  同學們都給我送了生日禮物:文具套裝、故事書、水彩筆等禮物。爸爸特地買來在牆上爬的小汽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禮物多得我拿也拿不下,我感到無比興奮。

  生日聚會開始了,爸爸端上了生日蛋糕,點燃了蠟燭;大家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歌。在歡樂的氣氛中,我閉上眼睛給自己許下了一個良好的願望。接着大家一起吃蛋糕,服務員阿姨端上了魚、烤鴨、雞湯、排骨、雞米花等美食佳肴呢!真讓人垂涎三尺,大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十歲生日就是這樣熱鬧。開心。愉快。我明白了,我又長大了一歲。

  三年級:王企鵝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十歲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