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塵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沙塵暴 標籤:沙塵暴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沙塵暴

  資中新橋小學三年級

  崔卓雅

  一年一度的暑假終於來臨了,我和媽媽又開始了新疆之旅。

  到了新疆,我終於見到了久別的爸爸。可是在爸爸那剛呆了十多天,沙塵暴就襲擊了我們。

  那一天,我爸剛換上球服準備去打籃球,突然從西北方向飄來一團灰色的東西,接着風也來了,只見天一下子暗了下來,接着就感覺到嘴裡有粗粗的東西,吐出一看原來全是沙子,我趕緊跑回家,問爸爸這是怎麼了。爸爸告訴我說因為他們這裡緊挨着沙漠,只要一颳風,沙漠里的沙土就會隨風飄動,到處亂飛。

  我突然想起去年我們來這的時候,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記得那是一天晚上,媽媽帶着我和院子里的幾個阿姨一起去吃燒烤。當烤肉剛端上來時,就見一陣狂風刮來,頓時整個天空都變黃了,漫天的沙塵在空中飛揚。風越刮越猛,夜市上的桌椅板凳都被風掀翻了,甚至火爐中的火也被吹了出來。全夜市的人都四處逃竄,我們也隨着人流躲進了一家商店。過了一會兒,風才慢慢地有所收斂,然後我們才打了一個“的士”回家。

  為什麼現在的沙塵暴會這麼厲害呢?原來近幾年以來, 許多人為了眼前利益總在不斷地亂砍亂伐,嚴重地破壞了環境,從而使得我們生存的環境是越來越差。

  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我們真的應該從小就學會愛護環境,不讓環境受到破壞,而且還要學會多種植樹木,這樣,不管是沙塵暴也好,洪水也好,它們就都不會再來侵犯我們了。

  我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來愛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2010-7-12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