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葉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葉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鄉都有許多景物,比如:家鄉的水、花、草……處處都是景物,我這次寫的是我家鄉的樹——小葉榕。 

  早晨,小葉榕伸了伸懶腰,開始了今天的工作。他那筆直的身子像哨兵一樣,威武地站在那裡。客人來了,就在一旁高興地擺着手。 

  太陽升了起來,照着小葉榕。在陽光下的小葉榕,顯得格外綠,格外壯。他給大地帶來了許多綠色,卻從不要人們誇獎他。 

  夕陽西下了,我們放學了。我看着他,他還是筆直地站在這裡,看着周圍。太陽把最後幾縷金光照在了小葉榕上,顯得又綠又紅,像一棵七彩樹。 

  到了夜晚,工作了一天的小葉榕進入了夢鄉,在那裡一動不動地站着。他期待着明天的工作。微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在為勞累一天的小葉榕唱着搖籃曲。小花和小草為了感謝小葉榕,給他編了個樸素的花環,帶着清香,給小葉榕戴上。 

  這就是我的家鄉的小葉榕,我非常愛他。他給大地帶來綠色,給我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葉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葉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