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數學測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測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測驗

  9月30日,我們班進行了第一次數學單元測驗,我非常緊張。

  第一節剛下課,老師就擺桌子。我和吳卓爾都在不停地拜佛,希望自己考到100分。拜完后,我和吳卓爾就一起去洗手間了。

  “ 叮鈴鈴”、““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緊張得心 “怦怦”直跳,但最後還是平靜了下來。試捲髮下來,我認真地看每一道題,然後再做。做完后,我仔細地檢查了一遍,其中附加題的第一道題說:“一天小明打開一本書,兩面的各是117,問:小明打開的是哪兩面?”

  這道題很容易,是這樣算的:117-1=116(頁)、116÷2=58(頁)、58+1=59(頁),答:這兩頁是58和59頁。第一道題做出來了,可第二題太難了,我沒做。但是,我希望我能考100分。

您正在瀏覽: 數學測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測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