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食其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食其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食其果 標籤:自食其果作文

自食其果

我有許多童年趣事:給貓拔鬍子,給狗洗澡,給狗做人工呼吸……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是,也有很多讓我深受教育的事。

小時候,我長得胖墩墩的,因為每天早上我都要吃一碗燉雞蛋。那一次,奶奶做的雞蛋比往常要燙得多,我吃了一口,趕緊吐了出來。等奶奶把雞蛋吹涼了,我才開始吃。而被我吐了一地的雞蛋仍然留在地上。吃完飯,奶奶叫我自己去玩。沒有料到,我要去的地方,中間就是那一地的雞蛋。奶奶以為我會繞道而行,可是我卻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一下子踩到了那個滑不溜秋的雞蛋,摔了個狗啃泥。我大哭起來:“誰害我摔了一跤?”奶奶見了一邊扶我起來,一邊安慰我說:“人的一生要經歷許許多多的困難,但其中的60%是自己製造的。”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難忘這件事,更忘不了奶奶的那句話。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

黃斌

您正在瀏覽: 自食其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食其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