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食其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食其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食其果 標籤:自食其果作文

一天,老王在院子里溜達,許多蒼蠅圍着他亂轉,他覺得很煩。於是,他就回屋取來噴霧器,裝好滴滴涕,對準蒼蠅一陣狂噴。他一邊噴,一邊說:“該死的東西,讓你叫得我心煩。”只見一隻只蒼蠅晃晃悠悠地掉在了地上。老王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死蒼蠅,理也不理,轉身回屋了。

  這時,老王家正在覓食的老母雞過來了,它發現了地上的死蒼蠅,便一口氣全吃了。

  過了兩天,那隻老母雞跑到窩裡,下了一個蛋。下完雞,母雞便“”咯咯“地叫了起來。老王聞聲趕來,跑到雞窩一看,雞下了一個蛋,便喜出望外,手舞足蹈,笑得合不攏嘴。他自言自語地說:“自家雞下的蛋可都是綠色食品啊!”

  他連忙把雞蛋拿回家,放在鍋里煮熟,裝在碗里,用匙舀着吃。他邊吃邊想:“自家雞下的蛋,真是香呀。”可吃着吃着,不知怎的,肚子越來越痛,他一下子摔在了地上,口吐白沫……

  原來,他家的那隻母雞吃了被老王毒死的蒼蠅,下了一個有毒的蛋,老王吃了有毒的蛋后,造成了食物中毒,這可真是自食其果啊。

  由此可見,保護環境、愛護環境是多麼重要呀,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就會受到懲罰啊。!

您正在瀏覽: 自食其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食其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