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作文自食其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作文自食其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畫作文:自食其果

 遼寧省阜新市 新華小學五年二班  劉陽

  一個炎熱的夏天,王先生看見院子里有許多蒼蠅,就找來了噴霧器,裝好滴滴涕,對準蒼蠅一陣猛噴,一邊噴,一邊說:“這該死的蒼蠅,我看你們往哪跑。”這時,只見那些蒼蠅一個個打着旋,紛紛掉在了地上,中毒死了。王先生見此,非常高興,他自言自語地說:“哈哈,我說過,什麼也逃不過我的手心。”說完,他看了一眼地上的死蒼蠅,理也不理,轉身回屋去了。

  這時,他家的一隻老母雞正在覓食,看見了地上被毒死的蒼蠅,便伸長脖子,一個一個地吃了起來,吃完后,老母雞晃了晃,顯然是有點暈,可過了一會就好了。

  過了幾天,這隻母雞在雞窩裡下了一個蛋,下完蛋,雞便“咯咯”地叫了起來。王先生聽到了雞的叫聲,心想:“我家的雞終於下蛋了。”他便來到雞窩旁一看,裡面果然有一個又白又大的雞蛋。王先生眉開眼笑,高興得手舞足蹈,他自言自語地說:“這是自家雞下的蛋,一定是綠色食品,肯定好吃啊。”

  他回到屋,把雞蛋煮熟,拿來一個匙,舀着吃,越吃越香。忽然,他覺得肚子痛了起來,而且越來越痛。他臉色變得鐵青,嘴裡直吐白沫,喊道:“我的媽呀,肚子怎麼了?這麼痛啊!”最後,他暈倒在地。

  原來,母雞吃了王先生毒死的蒼蠅,下了一個有毒的蛋,王先生吃了有毒的雞蛋造成了食物中毒,這真是自食其果呀。

  看來,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就會像王先生一樣,受到懲罰。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漫畫作文自食其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作文自食其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