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件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件往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還在下着,我看見窗外的雨,不由的想起了一件往事。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在玩電腦(做完作業在玩)媽媽和姐姐回老家了,爸爸說:“寧寧,我們一會也回去吧”。我一邊玩電腦一邊說:“好可一和表哥一起玩”。爸爸說:“可以,咱們中午坐出租到你奶奶家”。

  天有不測風雲,10點時,下起雨來。我趕緊把門窗關好,問爸爸,爸爸,下起雨了,咱咋回老家呀?”爸爸說:“等到不下雨了在走吧”。過了一會,雨下的更大了,媽媽打來了電話,說“:夏寧他奶奶家下的太大了把門都淹了你們快回來吧”。爸爸說“:好,我們這就回去”。爸爸對我說“:寧寧別玩了,你奶奶家淹了,你媽媽叫我們倆快回去”。我一聽,趕快把電腦關上,拿着雨衣就走了。

  我和爸爸叫了一輛出租冒着雨走了。在路上,到處都是水,車輛也很擁擠,做了兩個小時的氣車才到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和爸爸到後院弄了幾個沙袋把門堵上,不讓水進來。

  過了一回,不下雨了我們趕緊把水舀出去一下子舀了一個小時。

  第2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昨天的雨是滎陽從有氣象站到現在是最大的一次一下子有300多毫米呀。這麼大的雨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從這以後,每當下雨我就會想起那一天的大雨。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件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