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之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Q先生剛從睡夢中醒來,枕邊的耳機自動響了起來:“早晨好,今天是您去火星旅行的日子,星際特快的車票已經放在了您的旅行包里請您精神百倍地出發吧!”Q先生這才想起這件事,多虧“一日事務整理機”提醒,否則肯定要誤事。

  Q先生走進廁所,從架子上取下“病症檢查儀”,含入口中。五秒鐘后,儀器里傳出聲音:“今天您身體較健康,無病症,但有輕微上火,建議您吃些去火的食物。”Q

  先生嚴格執行着命令,以確保健康。

  Q先生開始吃早餐,桌子上的“機械營養師”開始工作:“今天您精神不太好,請再喝一杯咖啡提神,三明治再來兩塊。”Q先生吃完后,果然感覺精神飽滿。

  吃完早餐,Q先生拿“用具掃描儀”掃描了旅行包,紅燈響起:“請將‘旅遊儀器包’裝入包中。”Q先生驚出一身冷汗,趕緊把它放了進去。“旅遊儀器包”是將各種儀器萎微縮後用一個皮包裝起來,沒有它,出門后將會便得一團糟。

  幹完后,Q先生拿起旅行包出了門。樓下,夫人早已在棋子站那兒等了許久了。棋子有點類似公交車站,但可以瞬移。Q先生和夫人一摸上去,下一個瞬間,就在車站大廳里了。

  到了車站,Q先生先去檢票,離發車還有七分鐘。這時他發現,另一半去火星的特快子彈頭列車快要發車了。特快子彈頭列車比普通的星際列車多三個渦輪到火星只要兩個小時。Q先生花了20塊錢轉了車,出發了。

  “呼——”列車在加速。看着地球漸漸遠去,他想:這樣的日子真方便,以前我可想都不敢想呢!

  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