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溜冰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當每次來到廣場,我看見小朋友們穿着溜冰鞋,像一隻只快樂飛翔的小鳥時,我就羨慕不已,拉着媽媽說:“媽媽”,我想學溜冰,媽媽聽后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媽媽帶我來到商場里,我左挑右揀,終於選中了一雙淡紫色的溜冰鞋。

  

  溜冰的第一天,我激動萬分,迫不及待得穿上溜冰鞋,連溜冰的技巧都沒聽,媽媽攔也攔不住,就拚命往前沖。可剛邁出一步,就只聽見“撲通“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旁邊的大哥哥們看見了說:“你看她呀,摔成這個樣子,身上都是草,像個稻草人,真好玩。”而那些休閑娛樂的人也在一旁捧腹大笑,我看見這一幅情景后,氣得“嗷嗷”直叫,媽媽走過來,說:“你這個傢伙,跑那麼快,我還沒說完就跑。溜冰剛學時是練習踏步走,掌握平衡,要一步一步走外八字,慢慢地練習,哪有像你剛學就跑,心急是吃不到熱豆腐。”我聽了之後,按照媽媽說的話一步步得去做。真的能夠站穩,慢慢地也能溜上幾步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溜冰的技術也不斷長進,最後可以和小朋友們追逐,玩耍了。

  

  在不斷地摔倒不斷地爬起中我學會了溜冰,並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摔倒了不要緊,只要不放棄勇敢地站起來,就會成功。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