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聽哥哥姐姐說要去滑溜冰,我也嚷着要去,哥哥姐姐呦不過我,只好勉強答應。我拿出溜冰鞋,歡天喜地地跟在後面。

 到了那裡,我們各自穿上自己的溜冰鞋,姐姐怕我會摔倒,於是,穿着溜冰鞋過來扶我。我穿完溜冰鞋以後就想站起來。咦!?怎麼站不起來?!原來是溜冰鞋上的輪子太滑了,剛站起來又摔下去了。

 姐姐見我這模樣,對我說:“我來給你做示範。”說著姐姐坐在了地上,只見她雙手用力壓着地,雙腿往後靠攏,用力一蹬,就站了起來。我跟着做了遍,果然站了起來。哥哥在旁邊誇我:“看來你學得很快嘛!”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姐姐說:“我來教你怎樣滑,但你必須仔細看。”我做了下來,看姐姐表演。只見她八字步站定,彎着腰,雙手放在腿上,兩腳一前一後慢慢向前滑。我看得目瞪口呆,嘴巴張成了“O”形,足足有三分鐘不動。於是,我便學了起來,沒想到,我居然摔了個“狗吃屎”。我爬起來,又試了幾次,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十分沮喪,坐在一邊不滑了。姐姐溜過來,對我說:“別灰心,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我聽了,重新振作起來,爬起來又滑,有摔倒了,我並不灰心,又爬起再滑。經過了幾次地摔倒和失敗,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學會溜冰了!

  通過這次學溜冰,我明白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才能成功。 

  指導老師:葉維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