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溜冰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陶星宇

  前幾天,姐姐剛買了一雙漂亮的溜冰鞋,藍色的外殼,4個一滑就走的輪子,溫暖舒適的鞋底,漂亮極了!我恨不得叫媽媽給我也買一雙,可是媽媽說:“不行,語文、數學考到滿分了嗎?”“沒有,再說作文沒一個能得滿分的。”我輕輕地說。但紙是包不住火的,我說的話全讓媽媽給聽去了,媽媽說:“語文考到95分以上,數學100分。再說明天就要考試了,快點去複習。”我一眨眼就跑到小房間複習了。

  第二天考試考完了,我又緊張又驚喜,等待分數出來。分數出來了,我緊張得不得了,陳老師說:“11號語文98,數學100。我一回到家就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考出了好成績!”媽媽二話沒說,就騎着車到商店裡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當天晚上也到了姐姐那兒。我一穿上溜冰鞋,就摔了一跤,姐姐見我摔了一跤,姐姐連忙扶我起來說:“溜冰要划八字形,不要劃一字形!”我聽了姐姐的話,划是有點會劃了,但沒走三步就會摔一跤,姐姐又說:“你要划慢點兒,否則永遠學不會。”我慢慢的划著,最後我停不下來,而且還誇我有點進步,姐姐說:“要剎車就往後面倒。”我又開始劃了,划著划著又要剎車了,我往後面倒,結果摔了一個倒頭跤,姐姐又過來說:“不要太用力,否則你又要摔跤了!”我想我是學不會了,但我下過決心必須學會的。我滑來滑去最後還是學會了,我真要感謝姐姐,因為是她幫助我不斷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