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羨慕小朋友溜冰。讀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同意讓我學溜冰,我好開心!媽媽再三強調:“如果要學會溜冰,就要不怕摔,不怕疼。”我點點頭。

  來到廣場,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溜冰鞋。呀!這鞋可真重呀,像綁了兩塊大鐵塊在腳上。我戰戰兢兢地站起來,剛想走一步,便一下子跪在地上,疼得我哇哇大叫。這時教練走過來,告訴我溜冰要領:首先腳要站成外八字,走路時腳要抬高,手放在背後,身體稍微向前傾斜。我按教練說的滑了起來,沒滑幾步,輪子一滑,重心不穩,身子向後一仰,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教練告訴我溜冰不能太急於求成,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又慢慢地滑着。可沒過多久,“咚——”的一聲悶響,我雙腳騰空,又一屁股坐下去,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搜索着媽媽的身影,但是媽媽只是意味深長地看着我。我彷彿感受到媽媽給我的鼓勵:“孩子,加油!你一定行的!”於是我重新站起來,認真地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快,我便能順利地滑起來,雖然還是會摔倒,但是我從沒哭過,也沒有讓別人扶我起來,現在,我已經是中級班的學員了!

  學溜冰,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就可以成功!

 三年級:林冬妮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