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爸爸從廣州回來的一天,哥哥央求爸爸去文化島溜冰。一轉眼,我們便到了溜冰場。在溜冰場上人山人海,那些人玩得多高興呀!連我們班的李明也和他爸爸來學習溜冰,還有時走來向我宣戰呢!我不服氣,於是,我叫爸爸當我的教練,教我溜冰,然後和李明那個傢伙,要他當烏龜!......“煩死了煩死了,我不玩了!!!!!”我怒氣衝天,四腳朝天的滋味受夠了,屁股也快沒了! 

  眼看我就要被眼前的困難壓倒,?心裡已經有放棄這個念頭了。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孩子,爸爸也有對困難低頭的時候,但是爸爸堅定一個信念: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聽了爸爸這一句似乎包蘊着意味深長的哲理的話,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重新振作起來。 

  “一、二、一二......”我一邊數着數,一邊練。這時候,李明溜過來,對我說:“想不想跟我比試比試?”哼,敢挑釁我,真是關公門前耍大刀----自不量力。 

  三聲只后,我們都勇往直前。啊,不好,動作掌握錯誤,控制不好,在這0。001秒,我來了個四腳朝天。但我不放棄,重新站起來,向前直衝,掌握好了速度,超過了李明。耶,勝利拉,頓時,周圍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我也為自己的成功感到自豪。 

  呵,我終於學會了溜冰,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那,我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