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母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在小學的生活馬上要結束了。驀然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麼可愛。在那高大茂盛的楓樹下,我們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你還記得嗎?那兩個高大的籃球架下,曾經有過多少場激烈的比賽,曾經有多少人在那裡吶喊;你還記得嗎?在那並不大的操場上曾舉行過多少次令我們難忘的演出;你還記得嗎?那記載我們成長中每一個腳印的校園。 

  母校為了讓我們全面發展,舉辦了“六一賽”,同學們都積极參加,踴躍參與,老師和家長非常支持。因此,培養了許許多多有特長的同學。語言節讓眾多演說家有了登台的機會;語文節出現了一位位小作家,一篇篇優秀習作在語文之窗展現;數學節又湧現出許多數學小博士,同學們都紛紛讚歎他們的解題能力;科技節使小小科學家大展身手,豐富有趣的小製作、優秀的科技論文,體現了同學們的知識面;小畫家們的優秀畫作在美術節可有了露臉的機會,五彩繽紛的畫作讓我們對他們充滿希望,他們一定是未來的畫家;一位位歌唱家、演奏家在音樂節為同學們獻上了優美悅耳的樂聲,整個校園都洋溢着歌聲;體育節讓運動員們一展身手,拉拉隊的吶喊為他們賽出了好成績……這麼多的比賽豐富多彩,形式多樣,不僅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還讓同學們在枯燥的學習中增添了歡樂。 

 親愛的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來嗎?十年後,我再回到母校,希望水豐會更美。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