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到別人在公園廣場上溜冰,我就羨慕極了。他們有的像俊俏輕快的小燕子,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的像明星在跳舞,真是多姿多彩呀! 

  我也想有一雙溜冰鞋,爸爸就帶我到七一商場,讓我自己挑選一雙。我毫不猶豫地挑選了一雙黃綠相間的溜冰鞋。隨後,我拉着爸爸的手到步行街去試一試。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可一站起來就差點摔倒了,再也不敢向前邁一步。於是,爸爸扶着我,提醒我說:“不要怕,剛學溜冰時是練習踏步走。掌握平衡,要一步一步走外八字,兩隻胳膊前後擺動,身體向前傾。即使摔倒了也要勇敢地站起來。”我按照爸爸的話,挺胸收腹,上半身略向前傾斜,然後抬起左腳向外側輕輕滑去,緊接着用右腳替換左腳滑,如此周而復始滑了幾次。由於剛開始我還不會把握力度,有時左腳滑出去時用力太大,右腳還來不及跟上,一下子就摔了四腳朝天,屁股與地面來了親密接觸。我用手摸着隱隱生疼的屁股,心想:學溜冰還真難啦!要怎樣才能不摔倒呢?看來是我太心急了,等下我一定小心點。於是,我勇敢地爬起來接着滑。慢慢地,我覺得自己掌握了平衡,就鬆開了爸爸的手,大步向前溜去。啊,我終於學會了溜冰啦,以後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追逐、遊戲啦!從此以後,每逢節假日我都要到公園廣場去溜一溜。現在,我才是真正學會了溜冰。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