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了《絕招》這一課,我感受很深,其中三個人物的絕招給我深刻印象。那三個人物就是三胖、二福和小柱子。三胖的絕招是憋氣,他憋的時間比其他幾個小夥伴都要長。二福的絕招是倒立和空翻,使夥伴們看得目瞪口呆。只有小柱子沒有本領,羞愧難當。但他不放棄,經過幾個月的練習,他終於用他的絕招——心算兩位數乘法震住了夥伴。我心裡十分佩服小柱子,也決定練個絕招來震住夥伴!

  星期六,我在院子里學溜冰。一開始,我只是扶着牆慢慢地滑。剛一撒手,由於重心不穩,結果摔了跤。我慢慢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接着滑。從早晨一直到中午,我終於能不靠牆慢慢地滑了。接下來的下午,我總是不停地練,結果換回的是溜冰技術飛快地提高。看到自己已經這麼成功,我也有點飄飄然了。但在一旁觀看的爸爸似乎看到我有些驕傲。於是趁我不注意,朝我前面扔了塊小石頭,令我猝不及防,一下子摔了個十分標準的“狗啃泥”,摔得滿臉都是灰。爸爸微笑着把我扶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經過摔了這一跤,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之間就到了晚上。這時我已經學會溜冰了。爸爸看了看像小花貓似的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忍不住大笑起來。睡覺的時候我想,這一次學溜冰,給了我多大的快樂呀!我也有一個自己的絕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