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落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過去了,秋伯伯揮動一下魔法棒,炎熱的夏天馬上變成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了。

  一天中午,小明和小紅吃完午飯來到小天路,抬頭看見葉子翩翩飛落,又看看地上已經堆積很多葉子了。小紅說:“小明你看,有一位環衛工人在掃地。”小明看了看說:“中午了大家都在吃午飯,他還在這裡辛苦地工作,我們去幫他吧!”他們找來掃把、簸箕,彎下腰去賣力地掃着落葉。環衛工人看到他們說:“謝謝你們小朋友。”“不用謝,叔叔,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完他們又開始仔細地掃起來,一會兒就掃完了。環衛工人走過來對他們表示感謝:“小朋友們,要不是你們幫我,我就不能這麼快掃完,可能吃不上午飯了,你們真是太好了!”“叔叔,能幫助您我們很高興,您快去吃飯吧,再見。”說完他們向叔叔招招手,開心地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像小明、小紅那樣助人為樂。

  三年級:劉昱寧

您正在瀏覽: 掃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