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楓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楓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楓葉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我是一片久離家鄉的楓葉,時常夢回家鄉。躺在蒙古的大草原上,天空飄着朵朵白雲,一眼望不到邊的草原上,奔馳着幾匹駿馬,還有我的大樹媽媽。

  記得小時侯,哥哥姐姐們都走了,可媽媽不讓我走,我皺起眉頭,癟着嘴:“好媽媽,你為什麼不讓我去追尋夢想,而讓哥哥姐姐們去呢?”媽媽微笑着,摸着我的頭“孩子!你還小,哥哥姐姐都已經長大了,所以你還不能去。”我看着自己,確定身體還是綠的。

  “咩”小羊的叫聲喚回了我的思緒,我看到羊媽媽和孩子們幸福地生活。“嘭!”獵人走過,羊媽媽中彈了,小羊四散奔逃,羊媽媽悲傷無奈和痛苦地眼神讓我想起了媽媽溫暖的懷抱,我不想離開大樹媽媽了……

  我漸漸長大,有一天,大樹媽媽叫我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媽媽!我不去!我要永遠陪着你。”,媽媽憂鬱的眼睛盯着我,不容置疑地說到:“孩子!你長大了,你該擁有自己的天空!媽媽相信你!”原來,她心裡一直希望我能獨自高飛。風爺爺來了,我賭氣跳上了他的順風車,“嗖”的一下就飛向了遠方,可我不經意地扭頭卻看到遠處變得越來越小的媽媽,眼睛里泛動着晶瑩的淚光。

  風爺爺把我送到世界的各個地方,我看到過高山大海,雪山草地,高樓大廈,豪華的城市……也經歷過各種冒險,我常想:媽媽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我比哥哥姐姐飛得都要高,飛得都要遠!

  我決定回家了,向著家鄉的方向飛去。

  在空中,我做起了夢。我夢見家鄉的天空是那麼藍,草還是那麼綠……我又撲向媽媽的懷抱,決定再也不離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楓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