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帶我走進知識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帶我走進知識的海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記得曾幾何時,我開始讀書;也不記得,何時愛上了書。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書的熱情與熱愛。

書就像我的導火索,點燃了我感情的引子,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讀書看書,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告訴我心中要時時刻刻有“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獨特精神;《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懂得了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我們都要堅強不息,絕不為了一點兒小事落淚!

這不,讓我學習這個精神的時刻到了。星期一的體育課上,我們正在玩搶球遊戲,老師的球拋出去,我便像離弦的箭一樣朝那球狂奔而去,這時我並不知道危險已向我襲來,當我第一個搶到球的時候,後邊的同學不小心推了我一下,“啊!”隨着一聲尖叫聲,我跌倒了,當我再起來的時候,發現我的膝蓋上破了一個大大的傷口,這是我的眼淚便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同學們都圍攏過來,七嘴八舌的議論着,老師也跑過來,把我送到了班主任老師那兒,屠老師看見我腿上傷成這樣,馬上給塗紅藥水,誰知塗了藥水傷口變得更加刺痛起來,我差一點兒就哭出聲來,但這時我想到了凱倫·海勒,她一生下來,就是盲人,而她卻在如此的窘境下,依然可以寫出震驚世界的作品,難道我就不能更堅強一些嗎,想到這,我連忙擦乾了淚水,讓老師幫我擦藥,整個過程中,我安靜極了,屠老師還直誇我勇敢。

啊!書——帶我走進知識的海洋,更讓我在成長路上變得更堅定。

您正在瀏覽: 書——帶我走進知識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帶我走進知識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