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青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飛機去青海游青海湖、塔爾寺

中午我們到達了西寧市,一下飛機我們感到非常涼爽,機長說外面氣溫是18。C,確實比成都涼快多了。

西寧市是一個有漢、回、藏、蒙古等多民族聚居的城市,是青海省的省會,地處青藏高原東部,平均海拔2275米,有2100多年歷史。

第二天一早我們坐車前往青海湖,青海湖的面積是4583平方公里,繞一圈要360公里,我們就用了一天半的時間才繞完一圈,在繞湖的路途中我看見了藏綿羊、氂牛還有茫茫的大草原,中途還下車在青海湖邊玩耍了一下。

第四天我們來到了塔爾寺,它是中國最有名的寺廟之一,在這裡我們觀看了佛塔、佛像以及堆綉、壁畫和酥油花的藝術三絕,我和媽媽還去拜見了活佛,活佛還給我摸了頭祝我每天都平安,我特別的高興,晚上我們坐飛機回到成都。()

您正在瀏覽: 游青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