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

  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了一個文具,我非常愛惜它。它的外形是個長方體,是用布做成的。它的顏色是藍色的,它的正面有一隻又聰明又活潑的米老鼠。它一手拿着球棒,另一隻手拿着藍球,我想說它一定能得到好分數。

  我的文具盒不但漂亮,而且實用。打開文具盒,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張課程表,它可以讓我知道下節課是什麼。這裡面住着許多居民,上層住的是橡皮、鉛筆和鋼筆。每當上語文課的時候鋼筆說:“小主人要用我了嗎?”上數學課了鉛筆跳出來說::“小主人,該我上台了吧?”我寫錯題正在發愁,橡皮扭着身子走出來,三下兩下把錯題擦完了。下層是不常用的尺子和紅油筆,雖然用途不一樣,但都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