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 

  我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文具盒。文具盒的外殼上有一個鋼琴的圖案,上面還有2隻小熊和一些食品,旁邊是一個圓形的圖案,上面畫著一隻小熊在招手。 

  打開我的文具盒,裡面有三層:第1層是藍色的,上面有2個正方形的圖案,一個是1隻小熊戴着綠色的小帽子,圍着藍色的圍巾,穿着綠色的裙子。中間是乘法口決。右邊的一個是1隻小兔子穿着短裙,手裡拿着一塊餅。第2層的圖案和顏色和第1層的一樣。第3層是白白的,一次可以放七八隻鉛筆,還可以放橡皮、試卷、小刀、尺子等學習用品。 

  每天我走到座位上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文具盒端端正正的放在桌面上。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