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春天的腳步

  作者:潘紫儀

  春天的腳步是輕輕的,靜悄悄的。暖暖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和濕潤的氣息,親吻着萬物生靈。

  荊江大堤無處不洋溢着春的氣息。瞧!小草偷偷地萌芽破土,柳樹漸漸地舒展新葉,蒲公英也開出了金黃色的花兒,點綴着大堤。

  我閉上眼睛,感覺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草兒綠了,花兒紅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

  我睜眼,仰望天空,一隻只美麗的風箏,隨風飄舞,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歡快的孩童在大堤上奔跑,輕盈地舞着手中的絲線。老人們跟在後面歡呼着,這是一幅多麼美的“天倫享樂圖”啊!

  放眼遠望,一片片綠油油的油菜,夾着點點黃色。我好奇地向那黃色奔去。那黃色逐漸清晰了,啊!是油菜花,正含苞待放呢!我十分欣喜,我用鼻尖觸上去,深深吸了一口氣,哇!一股清香,直入肺腑,一隻只小蜜蜂,正在花蕾間飛竄,一縷春風拂過,無數枝花蕾在風中輕輕地搖曳着,不知是“蜂戀花”,還是“花戀蜂”。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踏着春天的腳步,尋覓着新的希望和目標。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春天悄悄的來了,我們尋找着春天的腳步吧. 

  "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那裡呀......"隨着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尋找春天的腳步.我們在溪水裡找到春天,叮叮咚咚的泉水聲響個不停,那是融化了的雪水.在草地上,草長的是那樣的綠,在樹上,綠葉是那樣的鮮,還有新長出的嫩芽呢.花兒是如此的美麗,開得是那樣的鮮艷,味道是這樣的誘人,是多麼芬芳撲鼻呀!人見人愛,恨不得自己就買下那一塊土地. 

  有些動物們已經冬眠出洞了.蛇蠕動着它的身驅,餓着肚子去找吃的食物.烏龜也要在水裡洗個冷水澡里了,舒服舒服......一切冬眠的動物都出來找東西吃,來運動一下它那笨拙的身體,開始它的正常"工作"了. 

  人們脫下冬,秋裝,換上涼爽的春裝.人們走起路來快活多了,跳起舞來漂亮多了,顯得非常精神."走大街,串小巷,人人都穿春天裝,,跑起步來真輕鬆,有了春天真是好."這是我聽到春天的腳步而自編的一首小詩歌. 

  呀!春天被我們找到了,你們看:溪水融化了,綠樹長出了新的嫩芽,花又重生了一次比以前更美麗了.人們換上了春裝.這就是春天的腳步,多美呀!相信春天會永駐人間,讓春天的明天更美好吧!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暑假觀聞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五年級一班 姚雪晴



  在暑假裡,有無數的大事小事,我認為,有一件小事是最有趣的。

  7月28日,下午6點整,突然停電了。我家的兩隻小寵物猛然驚醒,大鬧天宮起來。一隻喵……喵……另一隻汪汪……汪汪……十分吵鬧。我一走出家門,“啊!風好大呀!”我驚訝的喊道。我的身體彷彿像天使一樣飛起來了,我正吹着風,不一會兒,我家小狗“搖玲”出來了,又一會兒小貓“美美”也優雅的走了出來,也來吹一吹風。

  搖玲剛出來的時候,開始,把它那長舌頭伸出嘴,而且,不停的流口水呢!伸了一會兒的舌頭,五分鐘后搖玲可能覺得不是非常熱了吧!把它的長舌頭收回到了自己的長嘴巴里了。

  可是,美美不同,美美一站出來,一陣陣風吹着它那潔白的毛髮,美麗極了。風吹一陣陣,美美似乎有些害怕,我猜呀,可能是怕風把它吹跑了吧!

  哇!在暑假裡,有好多好多的事呀!在停電的時候也不例外呀!

  指導教師:張雪莉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的美麗把寒冷的冬天覆蓋住了,春天的腳步把冬天的冰雪融化了。 

  孩子們都脫掉那熱乎乎的綿襖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這些孩子活潑又可愛,有的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在觀察花草樹木;還有的爬到了樹上去看遠出的美景。 

  突然,春天的腳步正悄悄地走進孩子們的歡笑和歡樂中;春天正撫摸着孩子的臉;春天正抱着孩 

子;吹起柳樹的那長長的辮子。 

  這時,春天的一陣風,把孩子的面紗給吹走了。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涼爽。就在這個時候,幾隻燕子飛來了,他們正在歡快的歌唱,春天的歌聲,打動了孩子們,那聲音真好聽,於是,孩子門坐下來聽着,他們一邊聽,還一邊打着拍子。 

  春天拉長了小草,春天也拉長了孩子們的個高。春天給花兒帶來了美麗,給花兒帶來了微笑。孩子們長大了一歲。樹又跟孩子們一樣,長高了一歲。春天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漸漸地,漸漸地,春天過去了,就到了酷暑的夏天,孩子們都等着春天,盼着春天。 

  春天是可愛的,春天是美麗。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樹木也發出嫩芽,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掙開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歡快地叫着,彷彿也在祝賀春天的到來。故鄉的山,故鄉的水,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麼美麗散發出沁人的芬芳。 

  春來到小河邊,揮手撒下一道銀灰。河岸上立刻桃紅柳綠,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水面上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這時,一群鴨子從小河拐彎處遊了過來,打破了這寧靜的水面。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一會兒聚在一起,好像在計劃着什麼;一會兒分散開來,好像在捉迷藏。春小心翼翼地走開了,生怕碰落美麗的鮮花,生怕踏壞茁壯成長的小草。 

  春走着走着,來到一棵枯萎的桃樹前,揮手撒下數滴粉紅,桃樹獲得了青春。一朵朵桃花一個接着一個,像親密無間的夥伴,釋放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令人陶醉。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正認真地采着花粉,一隻只勤勞的蜜蜂正認真地采着花蜜。春又悄悄走開了,生怕打擾它們的工作。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你走過江南,江南草長鶯飛奼紫嫣紅;你走到塞北,塞北惠風和暢,冰雪消融;你輕輕的呼吸,芬芳的氣息就鑽進我的夢裡;你輕輕奔跑,輕盈的姿態就觸動了我的筆端。現在你來到我們這裡。 

  你來到了河邊,水立刻變得的清澈見底,魚兒在透明的水裡游游着,偶爾跳出水面,伸個懶腰,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河邊長出了小草,小草使勁向上鑽着,為了看一眼久別的春姑娘。 

  你來到了學校。學校的花兒為你綻開了笑臉;走道兩旁的冬青群為你穿上了新衣;柳樹優雅的扭動着腰肢為你舞上一曲;鳥兒放開歌喉,為你唱上一曲,比那《青花瓷》還要美上十倍! 

  你來到了我們心裡,我們用自己的好成績迎接你的到來。把你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努力的向前衝鋒! 

  人生,經歷過太多的四季,時空的、心理的、情感的、神秘的、不可言傳的,在每一次轉換中,我漸漸變得敏感,卻又愈加平靜,瑣碎細膩,卻又全憑直覺,這種美麗,往往大於此岸彼岸的風光。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冬伯伯走了,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池塘邊潺潺地流水唱着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鴨媽媽帶着幾隻黃毛小鴨跳進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他們一會兒潛入水底吃着小魚;一會兒越出水面拍打着濕漉漉的翅膀,快樂極了。幾棵柳樹正在岸邊梳洗長長的秀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擺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柳枝一起盪鞦韆。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從土地里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躺者,打幾個滾,踢幾場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這不禁讓我想起白居易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人們讚美小草,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在嫩綠的小草間還點綴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它們的芬芳和妖艷風姿吸引着翩翩起舞的蝴蝶。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春姑娘真是個美麗的仙子!
 

回目錄

聽,那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在春天裡,我可以看到百花齊放;我可以看到溫暖的陽光;我可以聽到鳥兒那動聽的歌聲。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用春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她用鳥語花香告訴我們春天是如何的美麗。 

  春天是音樂之鄉。 

  春天的早晨,有麻雀的歌聲,有着燕子的伴舞,有着太陽公公的燈光……這真是一個無與倫比的音樂會呀! 

  如果你正在尋找世界上最動聽的音樂,那你就到春天來尋找吧!這裡有世界上無與倫比的、最動聽的、最令人陶醉的音樂。 

  春天是色彩之鄉。 

  春天已經來了,在那山澗中,那清泉的聲音,是多麼清脆悅耳,我真想像溪水那麼自由自在。遠處的田園風光令人讚嘆不已。那一朵朵五顏六色、各色各樣的花兒盛開着。情操也像是一片碧綠的地毯。天龍湛藍湛藍的,簡直就像是一幅畫。 

  春天的到來會伴着每天清晨我們去上學的步伐。我們跟春季離別,卻又迎來了炎熱的夏季。 

  聽,那春天的腳步聲是多麼的清脆;多麼的輕盈;多麼的動聽;多麼的美好……
回目錄

追尋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追着,尋着, 

  希望可以追尋到, 

  要問追尋什麼? 

  追尋春天的腳步。 

  我追到了田野, 

  滿是綠油油的稻秧, 

  給人一種清新感。 

  我知道, 

  春已來過這兒了。 

  我踩在田耕上, 

  腳下松而軟的泥兒, 

  我知道, 

  春給了它們濕潤。 

  我追到了溪邊, 

  滿是五彩繽紛的鮮花, 

  給人一種芬芳感。 

  我知道, 

  春已來過這兒了。 

  我走近了溪水, 

  溪里各種各樣的小魚, 

  給人一種蘇醒感。 

  我知道, 

  春給了它們活力。 

  我追到了山邊, 

  滿是抽出新芽的樹木, 

  給人一種新生感。 

  我知道, 

  春已來過這兒了。 

  我走進了山中, 

  到處是動物們的足跡, 

  給人一種繁忙感。 

  我知道, 

  春給了它們生命。 

  我仍追着,尋着, 

  突然我停下了腳步, 

  或許不用追尋了。 

  因為, 

  她就在我的身邊。
查找更多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