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美麗的文具盒,那是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同學送給我的。 

  文具盒是長方形的,它的左下角還有一個鉛筆刀,每當我的鉛筆斷了,我都會用上它,這樣方便極了。 

  文具盒是粉紅色的,盒面有一個“小豬 ”,這個“小豬”有着大大的頭,小小的身子。“小豬”的兩隻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直線,兩個圓圓小小的鼻孔,兩隻耳朵折了回來,看起來像一個桃子形狀。“小豬”的頭上帶着一頂白顏色的護士帽。帽子上面有一個“十”字,看來,它是“小豬護士”哦!“小豬”抱着一個枕頭,好象它要拿去給病人。可真奇怪,這隻“小豬”還有翅膀呢!它旁邊還有一個草莓,青蘋果。看着這一幅美麗的圖畫,我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打開文具盒,還有許多“家庭成員”在裡面。有胖乎乎的橡皮弟弟,有瘦瘦的鉛筆姐姐,有充滿個性的鉛筆刀,還有苗條的尺子妹妹。一天,上美術課,老師讓我們畫一幅畫。鉛筆姐姐快速跳到我手中,大筆一揮,一幅美麗的畫畫好了。呀,一不小心,畫歪了。我惱火了,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胖乎乎的橡皮弟弟神氣的跳出來,塗掉畫錯的地方,那歪線變得無影無蹤了。不好了,鉛筆斷了。鉛筆刀慢悠悠地走來,說:“沒事,有我呢!”一會兒,鉛筆恢復了原樣。 

  文具盒有兩層,能裝好多東西,裡面的“家庭成員”都團結合作,會使我的學習更加進步。 

  我愛我的文具盒,也愛裡面的“家庭成員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