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ilovemyself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lovemyself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I love myself,please don’t laugh at me!(我愛我,請不要笑我!)

  我愛我,因為我追求美麗。每天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時,我就會趕緊起床,用心搭配好一套大方得體的衣服,細心梳一個精巧的髮型,再請媽媽給我別上一個雅緻的發卡,然後,我再對着鏡子美美地一笑,這才開開心心、漂漂亮亮地出門。

  我愛我,因為我勤奮努力。我喜愛彈箏,每天,我都會堅持練習一小時,不管寒冬酷暑;我喜愛閱讀,無論中外名著還是童話、作文,我都看得津津有味,從不浪費;我還喜愛唱歌,我走到哪裡,哪裡就會響起我的歌聲,所以我也是大家的快樂小公主。

  我愛我,因為我憧憬世界。我想去參觀英國的劍橋大學,她怎麼能培養那麼多的名人大師?我想一睹意大利的比薩斜塔,堅持了那麼久,它怎麼還沒倒下?我更想站在金字塔的頂樓,你說木乃伊會不會來追我呢?當然,在那之前,我要先去攀登中國的西嶽華山,因為我和老師有個約定——要一起在華山之巔彈奏《高山流水》。

  我愛我,請不要笑我自戀。

  我愛我,這是一種生命的動力。因為我愛我,所以我總是自信滿滿;因為我愛我,所以我才奮發向上;因為我愛我,所以我才充滿夢想,追求完美。

  我愛我——我一定會成為更好的我。

  I love myself!

您正在瀏覽: ilovemyself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lovemysel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