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可以對她說出我的小秘密和我的喜怒哀樂;可以和她一起玩耍,開開小玩笑;可以一起思考;可以共同渡過難關。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儘管已經三十八歲了,但在她和藹的笑容中,一點也看不出來。她成天披着那烏黑光亮的秀髮,映襯着那尖尖的瓜子臉,漂亮極了。

  我的媽媽是個閑不住的人。在我放假時,她總喜歡買一些編織、布藝類的手工書。媽媽一看到簡單、有趣的東西,就忍不住想要做一做。如果圖樣她畫不好的時候,還得向我求助。在這個假期,媽媽又不只從哪兒看到了一個用蛋殼做的首飾盒,她說:“首飾盒很精巧,可怎麼會變得那麼堅固呢?”媽媽半信半疑地對我說:“揚揚,我們也做一個試試,看看它是不是真的那麼牢固。”我也開始好奇了:“蛋殼怎會變牢固呢?”

  於是,我和媽媽找來了蛋殼、碎布、花邊和白膠。我剪布,媽媽貼。很快,一個精巧的蛋殼首飾盒就完成了。還沒等白膠干透,我倆就迫不及待地想測試蛋殼是否牢固。我們決定從離地面低的椅子上往下扔。嘿,沒破!可是我們不甘心,又從桌子上往下扔,又沒破!我和媽媽開心極了,媽媽說:“原來蛋殼真的可以這麼牢固啊!太神奇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有時就像個小孩。在遊戲時,她的激情,她的活力,好像讓她變成了我的姐姐、我的玩伴,更像是我的朋友。

  杭州天地實驗小學三年級:章奕揚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