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垃圾桶作文500字

垃圾桶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垃圾桶滿了之後作文500字

垃圾桶滿了之後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明起來寫作業,剛好一陣風吹來,“阿丘”一聲,打了一個噴嚏,那不爭氣的鼻涕流了出來,小明順手抽出一張抽紙,把出來的鼻涕擦了乾淨,又順手扔進了旁邊的垃圾桶里。

可是,小明剛拿起筆,擦鼻子的那張抽紙掉了出來。小明很納悶:明明扔進去了啊,怎麼又出來了?他又試了一次:拿起那張紙,“嗖”的一聲又試了一次。可是,不到二秒鐘,又一次掉了下來。小明氣的拿起垃圾桶準備砸時,發現裡面竟是滿滿一桶廢紙。小明這時才恍然大悟他想,等媽媽回來再請媽媽倒吧。可是,這時的太陽公公好像在朝他做鬼臉,好像在說:“真沒用,這點小事都要媽媽做,長大還得了。”可是,小明不在乎,又一次拿起筆剛寫了兩個字又一想:大人們平時都說:現在的孩子啊,都是小祖宗,一點也不知道幫大人分擔,我們7歲就幫大人洗衣服了……小明越想越不甘心他放下手中的筆,輕輕地用筆套套起來,再用兩手抓住垃圾袋,用腳一踩,紙屑的密度小了,可是還是滿滿的一袋。他又順手拿起剛才的那張紙,扔進了垃圾袋裡。拿着袋子,下了樓。到樓下,很快找到大垃圾箱,可是,裡面也滿了,小明只好拿着垃圾袋到了另一個垃圾箱認了進去。他又找到保安,告訴他們垃圾箱滿了,保安叔叔誇他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晚上,媽媽回來了,小明把一天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誇她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他高興地上了床,見到月亮姑娘正朝他微笑,小明笑眯眯地睡覺了。

回目錄

“垃圾桶”訴苦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某某街某某區某某家的垃圾桶,我可憐極了,誰能帶我回家?

  “牛奶”浴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空氣新鮮!正準備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啊!”主人就狠狠踩了我一腳,還逼我張開了嘴,塞了一瓶腐爛的牛奶在我嘴巴里,害得我滿身都是噁心的牛奶,自己倒好,平平靜靜的在那吃着自己可口的早餐,本想的陽光浴,變糟蹋成了“牛奶”浴。

  吃“大餐”

  中午,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因為早晨的那件事搞的我到現在還為自己抱不平,可又能怎麼樣呢?誰叫我是垃圾桶。聽着主人唱着優美的音樂,早上的氣也就慢慢消了,可是就連中午,他也不放過我。小主人一邊玩着電腦,一邊吃着零食,還邊吃邊扔着零食袋,“啪”!看吧,又砸了過來,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啊!嗚嗚嗚……

  “消化”嘍

  哎,終於快熬過今天了,不用再受欺負嘍!“哇,進球嘍!進球嘍!巴西隊加油!”真是說時遲那時快,我剛剛才說完那句話,主人的腳便架上我的腰興奮的把我踢來踢去,我是什麼啊?我是球嗎?我被迫在地上滾,沒一會兒,就把今天一天吃的伙食都吐了出來,啊!好爽哦,還好晚上吐了出來,不然不知道還要多久,主人才讓我消化呢!可肚子空空的,總覺得不順。

  哪位主人可以把我帶回家,我好痛苦啊!

回目錄

垃圾桶的訴說作文500字

站 長 陳老師

  垃圾桶的訴說

  一校四年級四班於江浩

  大家好,我叫垃圾桶,雖然名字裡面有“垃圾”這個詞,但垃圾是我的天敵,自從有了這個名字我就有了保護地球環境的職責……

  你們人類亂丟垃圾,原本美好的世界,讓你們給破壞了。還好,世間充滿有心人,那些有心人愛護環境,把垃圾統統扔進我的嘴裡,才使周圍的環境得以復還…….我們大家要愛惜現在的好光景,不要讓地球媽媽患上難以治癒的重病。

  我們垃圾桶還有區別的!我是可回收垃圾桶,而我的朋友卻是不可回收的,要確認是否可以回收,要讓垃圾再成為我們身邊的心愛物品。

  愛護紙張是大家每個人的責任,有時候我也成為了浪費的對象,一些人一看到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把還沒喝完的飲料扔進我的“口”中,使我三四個月都有發霉飲料的臭味!保護環境不浪費是走向美好生活的唯一途徑!同時,我還要對你們說:“要知道,我們分佈在全球各地,有的地方沒有,因此你們要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幫忙。你們看到垃圾袖手旁觀時的情景,我真的非常傷心,悲哀啊!”

  人類,珍惜美好地球是你們舉手之勞的小事,怎能坐視不管?大家行動起來,把垃圾放入我們的口中,那是你們看到的不是垃圾滿地,而是一個美麗可愛的新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垃圾桶的苦惱作文500字

“埃.....”一聲長嘆,原來是一隻可憐的垃圾桶,它被一堆又一堆的垃圾圍繞着,不時地散發著陣陣臭氣。這時,一群小動物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垃圾桶旁邊,它們怒氣沖沖。 

  小魚媽媽最先開口:“你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垃圾桶!我家住在你的附近,可你卻不把垃圾回收,垃圾丟到了小河裡,臭氣讓我們無法生活!” 

  烏龜爸爸也氣憤地說道:“那天一個塑料瓶子砸到了我們家小烏龜的頭上,留了好多血,它害怕得幾天都縮在龜殼裡,不敢出來見人。它說以後再也不想見人了!” 

  “可,可我也無能為力啊!”垃圾桶委屈地說。 

  “別狡辯了!”青蛙打斷了它的話,“就是因為你疏忽了自己的職責,害得我被一個淘氣孩子丟來的破球鞋打斷了雙腿。你說,以後我怎麼去田裡捉害蟲?” 

  動物們怨聲四起,紛紛向可憐的垃圾桶投去小石子,直到筋疲力盡,才肯離去,只留下遍體鱗傷的垃圾桶。 

  可憐的垃圾桶看了看身旁的垃圾,無奈地哭了,默默地說:“人類,你們什麼時候才可以醒悟?多用一點點地力氣,把垃圾丟進我的肚子里。那樣,就不會再有人說我臭了,就不用再有受傷的小動物,也就不再有骯髒的環境了。到那時,我的周圍,將會開滿美麗的鮮花。”
回目錄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500字

  “哈、哈!我是一個愛衛生的垃圾桶,身穿一件藍色的衣服,你們一定喜歡我。”因為我住在油城學校教學樓旁,我專愛吃垃圾,肚子里裝有各種各樣的垃圾。我是一個對社會做很大貢獻的人。

  有一次,我還在做美夢時。一位同學走到我身前,拿起筆。在我身上亂化了一番,搞的我成了花臉,多難看呀!過了一會兒,一位男同學,拿着籃球向我走了過來,只見他高舉籃球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投來,我連滿肚子的“食物”都吐得滿地都是,還不肯停下來。結果,我被他打暈在地上,不省人事。

  我以為我安全了。可是,一位胖胖的男同學,向我走了過來,拾起在我旁邊得小石頭,用力的向我砸來。他砸完了旁邊的小石頭,他還到池塘邊找了一塊大石頭,用盡全力地向我砸來。結果,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嗚…嗚…”地大哭起來。我的腰、腿都斷了,衣服也髒了。

  這樣還不夠,同學們不但不扶起我,還你一腳,我一腳地踢我,弄得我滿身是傷疤。不一會兒,學校的清潔工阿姨把垃圾全部都拉走了,還扶我起來,清洗乾淨,我才有愉快地生活。

  同學們啊!你們真是好心沒好報,我這麼為你們服務,你們還這麼對我。我希望以後你們能夠愛護公共財物。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唐嘉文、黃春芬

回目錄

垃圾桶的歷險1作文500字

  在一個城市裡,生活着很多垃圾桶,但是,他們天天吃不飽,因為人們都把垃圾扔到地上,可是垃圾桶沒有手,它不能撿地上的東西吃,唉,真可憐。

  一天,垃圾桶們正在呼呼大睡的時候,黃色垃圾桶餓的睡不着:“哎呀,我餓死啦,誰有垃圾,給我吃一點吧!”綠垃圾桶被吵醒了,說:“兄弟,別妄想了,我們是的命就是這樣,一生都要挨餓的。”“不行,我要讓人類知道,我們垃圾桶也是一個生命!”“哈—哈—”被吵醒的垃圾桶們怪物般的看着黃色垃圾桶,而且發出輕視的嘲笑聲。“哼,總有一天,我要讓你們心服口服,而且,我要讓所有垃圾桶能吃飽!”“哦?那你試試啊!”紅色垃圾桶看着它。黃色垃圾桶划著輪子走開了,剩下一群快要餓昏了的垃圾桶。

  “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那個傢伙的身上,但是我更不希望自己去冒險。”白色垃圾桶繼續昏頭大睡。另外垃圾桶當然不會幹些別的事,除了睡覺他們還能幹什麼呢?只有綠色垃圾桶睡不着,它暗暗地祈禱着:“黃色垃圾桶,別出事啊!”想着想着,綠色垃圾桶也想通了,作為朋友,應該一起闖蕩江湖,於是,他吃力地轉着輪子,走到地圖旁邊:“黃垃圾桶是走北路的,我要趕快上去,不然該趕不上了!”說完,他趕緊走上了旅途。

  采荷二小四年級:白馬非馬

回目錄

垃圾桶邊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們今天去哪裡玩啊?”嘴裡邊吃着零食的小嘟對着正在看漫畫的小東說道。小東一邊專心致志地看着漫畫,一邊漫不經心地回答說:“哎呀,隨便吧!”接着,兩個人繼續朝前走着。

  不知不覺,他們倆已經走到一個公園的垃圾桶旁,正巧碰上了他們的死對頭----小莉,他們三個誰也沒有理睬誰,就接着往前走去。這時,剛剛吃完零食的小嘟隨手就把垃圾袋扔掉了。小莉看見了,氣得眼睛直冒火星,而小東和小嘟卻平靜地朝前走去。

  小莉再也忍不下去了,她憤怒地說道:“你們真不講文明,明明垃圾桶就在旁邊,你們就不會扔到垃圾桶里去嗎?”“哎呀,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就一個垃圾袋扔就扔了唄,你緊張什麼啊!”小嘟做着鬼臉說道。小莉緊鎖眉頭,絞盡腦汁地想着怎樣讓小嘟和小東有環保意識,不再亂丟垃圾,想着,想着,小莉踩到一根香蕉皮摔到了,這一摔讓小莉有了一個好主意。

  又路過一個垃圾桶,小東說“看見垃圾桶我就來氣!”在小嘟與小東路過的地方,小莉早就布下了“陷阱”!“哎呀,我的屁股,誰亂扔垃圾,真是缺德!”小嘟摸着自己的屁股說。“是我,你們知道亂扔垃圾的結果了吧!”小莉突然大聲說道。小嘟慚愧地說“我們知道錯了,我們一定會改正的!”他們三個人相互望了彼此一眼,不約而同地說“環保萬歲!”

  五年級:王淼

回目錄

垃圾桶的對話作文500字

早晨,天空剛露出一絲魚肚白。在一個小巷的盡頭,立着一白一綠兩個垃圾桶,他們倆正說著悄悄話。 

  白垃圾桶說:“現在人們生活好了,我們也吃得更飽了!”“是呀,吃的也更高檔了!以前只有爛菜幫子、魚骨頭什麼的,現在儘是蛋糕、餅乾、麵包……有一次我去垃圾處理廠,哪裡還有好多我沒吃過的好東西呢!”綠垃圾桶回應道,“對了,每天都有一個小胖子來我這扔東西。有一次還扔了一個紅富士蘋果,一口未動,可甜了!”“唉,這不,又來了。”白垃圾桶向巷外一瞅,嘆了口氣,說。 

  只見,小胖子拉着一個瘦男孩的手,向垃圾桶走來,邊走邊說:“我媽媽每天早上都叫我吃麵包和牛奶,我都吃膩了!”“我也是呀!”瘦男孩說。“告訴你一個好方法,我試過很多次,從沒失手過!”小胖子神秘地說,“你每天早上多睡會,一起來就說時間不夠,喝完牛奶抓起麵包就跑,出門后便把麵包扔進垃圾箱,這樣就行啦!”“這種方法還說得出口!”白垃圾桶小聲地說。綠垃圾桶吼道:“你們不應該浪費糧食,要知道‘粒粒皆辛苦’呀!你們真是不知羞恥!”兩個小男孩都低下了頭,臉紅得像大蘋果,齊聲說:“我們不會再浪費糧食了!” 

  後來,兩個垃圾桶的肚子漸漸癟了下來,他們卻越來越開心了。
回目錄

兩個垃圾桶的訴說作文500字

兩個垃圾桶的訴說 

  在某個社區的一個角落,我們時不時得能看到幾個粉色的垃圾桶。你們聽,它們好像在說什麼呢! 

  “老弟,早上好!"一個垃圾桶對另一個垃圾桶說.”我最近聽說了一件特大新聞,全世界的垃圾桶呀,都過着“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生活。”“是呀,想當年,我們吃的不是魚骨頭,就是爛豬肉,餓益頓,飽一頓。可現在,自從人們變得富有起來以後,他們就經常往我們嘴裡“喂”好東西,有法式麵包、鹹魚片、肉串┄┄”  

  “可不是嗎!”那個垃圾桶說:“想到以前,我們都”骨瘦如柴”,可現在,我們胖得像氣球,這還不是人類的功勞?”“唉!人這樣浪費食物可不行!”垃圾桶無可奈何的搖搖頭。 

  這時,它們看見一個白臉小胖子和一個小孩走了過來,一個人說:“我媽媽也真是的,每天起來都讓我喝一杯牛奶,我都吃膩了!”“就是,牛奶既有一股牛腥味,又難喝,我才不要吃呢!”那個男孩搶着桌。然後他倆把牛奶倒進垃圾桶,笑嘻嘻的走了。 

  垃圾桶氣憤地說:“人類這師生在福中不知福,牛奶那麼有營養,他們居然倒掉!”“人們如果知道節約就好了!”一個垃圾桶感慨地說。”人類對事物太浪費了,他們從小就不懂勤儉,養成了不節儉的壞習慣,事到如今,我們也無能為力了!”  

  真希望人類能改掉浪費這個壞習慣!兩個垃圾桶苦苦嘆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目錄

垃圾桶里的對話作文500字

垃圾桶里的對話

 浙江省 餘姚市臨山鎮中心小學四甲班 周佳園

  從前,有一個女孩叫丁麗,她很可愛。

  有一天晚上,夜靜悄悄的。丁麗全家都睡了。可是丁麗家的垃圾桶里還是很熱鬧。一隻嶄新的轉筆刀嘆了口氣,說:“唉!現在的小孩真不懂得什麼叫節約。你們看,我剛被丁麗買來沒幾天。她就厭倦了,說我既難看又土氣。過了幾天,又買了個新的。買就買唄!又不管我什麼事。可她還是把我送到這裡來了。”“是呀!”長鉛筆接過話頭,“你瞧!我還可以用。但主人也不要我了,也把我送進了垃圾桶。”“唉!你們不知道,我比你們更慘。”“咦?是誰在說話?”“是我,我是你們的橡皮大哥。”“噢!原來是你啊!你不是挺受主人歡迎的嗎?怎麼會比我們更慘呢?”“唉!你們有所不知。有些小朋友買我不是為了學習,而是趁老師講課時,為自己找點樂趣,就像丁麗。她不僅讓我暈頭轉向,還拿小刀在我身上刻、切。現在我已經是傷痕纍纍了……”

  他們還在互相訴說著什麼,聲音越來越大。說話聲驚醒了丁麗,她側耳細細一聽,一下子臉紅了。下床把轉筆刀、鉛筆和橡皮從垃圾桶里撿了出來,細心地擦去了他們身上的灰塵,整齊地放在了寫字檯上。

  從此,垃圾桶里再也沒有出現任何聲音。

回目錄

路旁的垃圾桶作文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每次坐車回家,我都會發現,路旁都會出現了一些橙色、綠色、藍色的垃圾桶。每個垃圾桶的平均距離約十米,是人勻生活的重要地方。如果每個垃圾桶的距離有200多米,那且不是累死人了?上面還有幾個清晰可見的字:官洲社區。

 我見到了這些遠近聞名“環保小衛士”,不僅聯想起了這一件全廣州要舉辦的大事情——廣州亞運會。再對照一下這些勤勞工作,為人們默默無聞服務的垃圾桶,便會為它們而感到敬佩。我想:廣州亞運會即將舉行,我們的大街小巷要美化必須要有垃圾桶。這樣,人們的果皮、糖紙、麵包渣、雞翅里的骨頭也就不會再亂扔了。當外國人來我們這個華麗的廣州時,發現地上的垃圾一無所有,因為全到出名的“環保小衛士”那裡,就會誇獎我們廣州人素質高。我們聽到誇獎,心裡也會甜滋滋。

 垃圾桶,也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可以裝垃圾的大桶,不過它的意義卻很大。它就這麼一個簡單的桶,就可以知道這個城市人素質高不高,環境意識強不強。你不要小看這一個垃圾桶,從它就可以知道我們不會低估小的事物,有時它就會讓人悟出一個很大的道理。其實,只要我們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那一個小小的垃圾桶,很有可能會用幾個詞語來形容這裡。

 路旁的那些垃圾桶,它並沒有草叢中的蟋蟀、蟈蟈那樣引人注目,也沒有河裡的魚那麼小巧玲瓏。但是,它的意義卻是我認為最讓人刻骨銘心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未來的垃圾桶作文500字

  時間飛逝,一轉眼,世界上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平房都已經換成了別墅,垃圾筒也有了新的面貌。

  先看看它的樣子,“水靈靈”的大眼睛可以發出紫外線,掃描垃圾並將它撿起來。而它的鼻子嗅覺比狗還要高無數倍!嘴巴用來吃垃圾,差點忘了!它也需要呼吸,它只用呼吸二氧化碳,卻可以排出氧氣。它還會說話,假如你丟了垃圾,它就會對你說:“請你把垃圾撿起來!”如果你照做,它會說:“謝謝合作。”如果你不做,它會讓你嘗嘗超強電流的滋味,然後用體內的遠程報告,報告給衛生局。

  它一共有四層,第一層是用來裝垃圾的,大家不用去倒垃圾,它的體內有神奇的凈化器,可以把垃圾用來施肥。第二、第三、第四層都是隱蔽的。第二層擁有凈化空氣的功能。它可以用它的機械手來接花,再把它釋放在空氣中,空氣就會被進化了。比如說:星期一是菊花,星期二是桃花,每天都不一樣!第三層就是,如果夜晚路燈壞了,它會發出光芒,而且還是很溫暖的。這是因為它在白天吸收了太陽光!第四層的功能是,如果起水了,不用怕自己家被淹,它的體內可以整整存放五噸水!你說萬一裝滿了?不怕,它會把這些水用體內的過濾器凈化之後,用來澆花!

  如果世界有幾萬幾億個這樣的垃圾桶,世界一定會越變越美的!

 三年級:殘夢i

查找更多垃圾桶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