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先雨婷

  要是有人問我先雨婷是誰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先雨婷的眉毛彎彎的,像柳葉一樣,在眉毛下長着一對烏黑的眼睛,她的嘴巴能說會道,鼻子高高的、翹翹的,她的頭髮最愛編成辮子,看起來秀氣極了!

  因為咱倆是一個小區的,我上一年級時就跟先雨婷結成了伴。一次我正要下樓玩,剛好遇見了我的好朋友先雨婷,我們正準備擁抱下的。結果,差點害得我們摔了一跤。

  我問先雨婷:“我們玩什麼呀?”“嗯,我們去捉小魚吧!”先雨婷說完就跑向魚塘。“喂!等等我呀!”邊說著,我也跑去了魚塘。到了魚塘,我們都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開始捉魚!”先雨婷叫道。我們找來了一個紙杯,便不顧一切捉起魚來。“捉到了!捉到了!快拿杯子來呀!”先雨婷說,我把杯子給了先雨婷。她一會兒就捉到一隻,不一會兒又捉到一隻……

  “回家了!我們回家吃飯了。”媽媽在叫我了。我給媽媽彙報了一下今天的收成,我正準備給先雨婷說再見時,她便搶到我前面說:“我送你兩隻吧!”“謝謝!”我說完便跟媽媽一起走了。媽媽一路上叫我把小魚放了,可是,我一直不想放,想想小魚也有生命,最後我還是把它給放了。現在我已經三年級了,但是,我還是在想“它”。

  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好夥伴,我相信你看了這篇作文,你會認出先雨婷是誰了吧!

  三年級:巧克力草莓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