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君子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君子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愛花的奶奶,奶奶在家裡種了很多花,其中有一盆君子蘭,在我家花的地位中可是數一數二的呢?

  那盆君子蘭,我的奶奶也很喜歡,它的葉子中間呈深綠色,外面呈淺綠色,它開出的花呈深紅色,可以說是美上加美。

  有一次,我、爸爸和媽媽,以這盆君子蘭為話題,我爸爸說:“這盆花像‘雄鷹展翅’。”我媽媽說“不對,應該像‘百花盛開’。”我又說:“你們兩個說的都不對,像春晚里婀娜的‘千手觀音’。”我們又吵了一時間后,我決定用投票的方式平息這場“戰爭”。

  在好幾個月的時間裡,它的旁邊又長出了一個小君子蘭,它們倆就像媽媽和寶寶一樣。

  親愛的君子蘭“媽媽”我要送給你一句話:“也許你不是最美麗的,但你是最端莊的;也許你不是最華麗的,但你是最大方的!”

  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君子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