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君子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君子蘭的葉子對稱,中間長出一朵朵有着君子般氣派的花朵。葉片又厚又長,碧綠可愛。從旁邊看,一片片葉子像樓梯,花像一面小紅旗。螞蟻們都被君子蘭誘人的引來,爭相向上爬。一陣風吹過,君子蘭還向參賽選手致敬呢! 

  君子蘭的生命力強韌,每個星期只澆一次水都行。爸爸告訴我,君子蘭每年只能開一回花,我便跑去對它說:“你為什麼不多開幾回呢?”君子蘭不回答,但它的花朵越開越大,香味也更濃了。我懂了它的意思,雖然它每年只開一次,但是它要把最好的一次留在人們的記憶里。 

  你知道它為什麼叫“君子蘭”嗎?因為它的花香如蘭,花形挺拔、偉岸。“君子蘭”就是君子般的蘭花。這個名字真是名副其實呀!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君子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