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君子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劉老師買了兩盆植物,它們分別是四季櫻桃和君子蘭。 

  君子蘭紮根在一個雪白的花盆裡,花盆上寫着幾句有關牡丹的話,畫著三朵美麗的白牡丹,旁邊有幾隻小鳥,唧唧的叫着,真是鳥語花香啊! 

  君子蘭要6年左右才開一次花,第一次開花以後平均每兩年才開一次花。我們的君子蘭已經開花了,這是一次難得的觀賞機會。 

  君子蘭的葉子很短但很寬,有一層蠟質層,怪不得葉子表面油亮亮的。我們的君子蘭有11個花骨朵兒,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即將要破裂似的。 

  現在已經有一朵花綻開了笑臉,裡面露出了金黃色的花蕊。 

  花莖頂部的開花空間並不大,我擔心君子蘭花莖頂部的開花空間可能不夠了。如果我是其中的一朵,我一定會把自己大部分的空間讓給其他花。如果每一朵花都象我這樣的話,就可以輕而一舉的知道君子蘭名字的來歷了。 

  君子蘭被稱為花中高士,又名劍葉石蕊。

您正在瀏覽: 君子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