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公園,看到天空一碧如洗,一群群大雁有時排成“一”字隊,有時排成“人”字隊,向南方飛去。空氣清新宜人,啊!秋天在涼爽的空氣里! 

  路邊一排排高大挺拔的銀杏樹,威嚴的站在那裡,葉子變黃了,秋風吹來,樹葉飄飄洒洒的落到地面,給大地撲上了一層金地毯。啊!秋天在金色的海洋里! 

  再往旁邊看,不知名的樹上火紅的樹葉,一陣秋風吹來,它把大地的臉蛋染紫了。啊!秋天在紫色的臉蛋里! 

  轉眼間,天上飄來幾朵潔白的雲朵。一個個“小燈籠”調皮的從樹叢中跑出來——柿子紅了!石榴高興的裂開了嘴,露出潔白的牙齒。啊!秋天在豐收的碩果里! 

  菊花色彩斑斕,競相開放着,紅的像一團團火,黃的猶如無數的金子,白的如同潔凈的雪花。啊!秋天在色彩的世界里! 

  草地上,孩子們興高采烈的練習武術,有的練習地下掃腿,有的練習空中翻腰,還有的練習下腰。啊!秋天在孩子們歡樂的笑聲里! 

  啊!秋天在不同的地方,有時在森林裡,有時在天空中,有時在.......... 

  秋天是所有人的最愛!溫馨提示:秋天天氣變涼,要注意添加衣服,以防着涼!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