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一大早就把我從夢中推醒,對我說:“今天我們一起去尋找秋天?”我連聲說: “好。” 

  一路上,我們看見公路兩旁梧桐樹上的葉子已經黃了,有的已經掉下來了。秋風一吹,樹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田野里,稻穀成熟了。金黃的稻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微風吹來,稻穀彎着腰,好像在對我說:“你好,你好!”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爺爺家。爺爺家的邊上是一個菜園。菜園裡種着蘿蔔和青菜。一排排的青菜筆挺的站着,像一個個站崗的哨兵,英姿挺拔。蘿蔔已經露出了紅紅的笑臉。在不遠處的山上,柿子樹上掛滿了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讓人看了只流口水。 

  啊!我找到秋天了。秋天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