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滋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小學以來,我經歷了很多次考試,有些考試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淡忘了,可是有些考試卻還記憶猶新,回想起來歷歷在目。 

  記得一年級上冊期中考試我語文獲得98分,數學獲得100分。當時,我剛上考試場,因為是初次參加考試,所以心裡慌慌的。我對自己說:“有什麼好慌的?你必須鎮定下來,那樣才可以考得好成績呀!”不一會,我就沒那麼緊張了,認真地寫完了所有題目。在交試卷的時候,我的心裡像有一個小兔子一樣,“撲哧撲哧”地跳得厲害,萬一考砸了怎麼辦?“世上沒有後悔葯,急也沒有用啊!”我這才慢慢安靜了一些。終於盼到老師發下試卷,看到了自己的成績,懸在我心裡的石頭才落了下來。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到了一年級下冊的考試,語文和數學的試題都挺難的,不過,我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比較好的成績。語文100,數學97。在答語文題的時候,有一個字我不懂寫。怎麼辦?唉!聽天由命吧!就在我沮喪和苦惱的時候,我在試卷的另一面發現就有這個字呢!我急忙把這個字補上去,長長嘆了一口氣,好險! 

  三年級的期中考試時候的情景彷彿還在眼前。考試前,我對鄰座開玩笑“考試場就好像是戰場,我們就好像士兵。我們要跟試卷進行一場戰爭。”戰爭結束之後,有的“士兵”不幸“陣亡”,有的“士兵”凱旋“歸來”。我因為一直都很勤奮學習,所以是戰爭的倖存者,真是驚心動魄! 

  每一次發試卷公布成績的時候,我都會對自己說:“不管成績好壞,都已經成為過去!”考試就是這樣,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為了嘗到更多的甜,我們需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