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婆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婆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婆婆” 標籤:婆婆作文

今天,媽媽給我講了“花婆婆”的故事。 

  講的是艾莉絲每天都坐在爺爺的腿上聽他講故事。有一天,艾莉絲對爺爺說:“我也要到很遠的地方旅遊,還要在海邊買一幢房子。”爺爺聽了,說:“你還要做第三件事,就是把世界變得更美麗。”過了一年又一年,艾莉絲出發了。她先來到離海很遠的城市裡的圖書館管書,接着又游遍了好多地方。最後,她來到了一個東方的小國家。有一天,她從駱駝背上摔了下來,就開始做第二件事了。艾莉絲在海邊買了一幢房子住了下來。過了幾天,她想:我要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世界變得更美麗呢?她想了想,就在花園裡種了許多魯冰花。有一天,她去山頂上散步,看見山上也有魯冰花。一定是風和小鳥把它們從花園裡送來的吧!她想着想着,就買來一包花種,灑在了公路邊、學校前面、教堂的後面、石牆下面……到最後,小鎮里開滿了鮮艷的魯冰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讓世界變得更美是很簡單的事,可以種花、種果樹,不扔垃圾。要保護好環境,才能讓世界變得更美。給別人帶來美麗,自己也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花婆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婆婆” 暫無評論